Monday, March 04, 2013

爽論:外抗粉賊內防奶奸港人撐梁班

2013年03月04日

梁特府嚴打大陸奶粉水貨客,限令購粉上限兩罐,遭到大陸民間情緒性劇烈反彈,大罵「制訂這個政策的人應該絕子絕孫」,亦即詛咒梁振英及其班子絕子絕孫,其缺乏起碼的教養,令人發笑。

大陸網民顛倒是非,竟煽動一場「良心奶粉走私運動」,以譴責梁班子「不顧大陸同胞死活」,已跡近瘋狂。這些大陸中國人染有香港「藝評醜聞」類型的「五毛五萬」變種思維病毒,即只一味指罵香港人低俗、無良心,毫不檢討當年的「沙士」正是由大陸食果子貍傳來,害死近三百條香港人命,今日又活剝燒烤蝙蝠,應該絕子絕孫的,不是梁振英及其班子,而是這等野蠻人。

民生無小事,限購兩罐奶粉,得到港人支持。大陸網民如果膽敢勾結香港的左膠社會福利「包容」份子搞甚麼「良心奶粉走私」,香港人必定嚴陣以待堅決反擊,內除奶奸,外抗粉敵,團結在梁班子的入境處周圍,打贏這場神聖的奶粉保衞戰,為協助維穩國際奶粉價格,作出文明世界應有的貢獻。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