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限奶令闖的禍

油尖多士
2013年03月12日

奶粉大風暴,全國網民一面倒狠批梁班子。官方的《環球時報》,也對香港特區政府毫不客氣。正在北京開會的港區人大政協,「時窮節乃見」,正是考驗他們政治誠信膽識的時候。

除了范太敢點名《環球時報》而回擊,許多香港「精英」狀似「腳軟」,只向記者放風透露,中央對梁振英的「港人優先」,大有微言。

但中聯辦主任明明講過支持梁振英治港,並誇讚梁特首民望高。既然如此,中央應該對甚麼《環球時報》,以及網絡仇港惡毒言論,嚴加管束,保障梁振英權威,而不是任由其氾濫,令港區人大政協不辨風向,不知如何統一口徑。

梁班子「反水客」,大得香港人心。至於「傷害中國人民感情」,應該交由中央,遵循胡總「疏導、管理」的指示,譬如追捕散佈「仇港」訊帖的來源,抓幾百個遊街,控以「顛覆香港特區政府」也就是顛覆國家之罪,這些暴民,就會收聲。但中央甚麼也不做,任由內地網絡失控。不要告訴香港人,人民有「自由發聲」的權利,所有罵香港特區的噪音,不遭刪除,即是至少官方默許。

中國食品不安全,奶粉無公信力,不是香港人或梁振英造成的。井水從來不犯河水,但河水氾濫淹井,港媽港嬰的基本權益受威脅,梁振英就要堆沙包防洪,請問內地人民:這有甚麼錯?你《環球時報》竟然反港反梁,配合外國勢力,是甚麼居心,發甚麼瘋?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