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5, 2013

爽論:陳振聰過底改信基督的啟示

2013年03月05日

玄學大師陳振聰先生突然皈依基督,並即時取教名彼得。陳彼得從此信奉主 ,香港基督教徒,多了一個兄弟,不妨多加支持,若陳先生的遺產官司可以順利依法打贏,榮耀歸於主,相信陳彼得弟兄當會樂於捐獻。

陳君手持之甜甜遺囑,中環精英以邏輯常識判斷,許多私下都相信是真迹,只因為中國政治理由(香港三權配合,聽命於國家大局利益,此亦理所當然),加上民粹公審,陳振聰實在「唔好彩」。此案如果發生在英國,陳君當早已勝訴,但中國國情,「顧全大局」第一,「不殺不足以平民憤」第二,中國人口講愛國,實將仔女送英國之外,極為鄙視中國玄學專業人士之風水先生第三,所以陳大師必輸。

既然風水佬受中國人歧視,一概當做小農低俗品味,陳君迎合中國人巿場,即改投西方白人耶穌文明,並順便一腳將中國風水定性為撒旦文化範疇,誘人墮落魔道,此亦情有可原。香港法官俱受白人教育,所謂「人心未真正回歸」,見陳氏投奔耶穌,改邪歸正,當產生良好觀感,審判對陳彼得有利。

甚麼種生基、擺三煞陣,求觀音拜猴王之類,最近北京才女賈某痛斥香港人品味惡俗,此一訓示,不排除令陳振聰有所悟化。基督教是美國的國教,品味極為高尚,陳彼得若可影響香港下一代包括導演彭浩翔,克服大陸賈才女所指的集體恐懼,並在本土評審林沛理帶領下多讀中英文對照之新約聖經,多祈禱,少揼骨按摩講粗口,則不但梁班子有得救,香港一定可以與中國「習李新政」同步邁進。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