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陶 傑 短 評 : 子 女 進 馬 場

2007/09/20

馬 會 准 許 馬 主 攜 同 子 女 進 場 , 遭 到 道 德 分 子 指 罵 為 「 鼓 勵 下 一 代 賭 馬 」 。
鄧小 平 生 前 指 示 : 「 馬 照 跑 、 舞 照 跳 、 股 照 炒 」 , 馬 場 、 尖 東 、 港 交 所 是 繼 所 謂 行政、 立 法 、 司 法 之 外 , 香 港 精 神 的 另 類 「 三 權 分 立 」 。 三 權 之 中 , 「 尖 東 」 這 根 支柱, 已 經 崩 了 一 大 半 , 馬 會 則 投 注 額 下 降 , 如 不 及 早 讓 下 一 代 也 全 身 走 進 賽 馬 文 化,則 是 對 「 鄧 公 」 的 背 叛 。
如 果 不 及 早 為 香 港 下 一 代 培 養 賭 馬 的 興 趣 , 香 港 的慈 善 事 業 還 會 萎 縮 , 博 彩 稅 下 降, 十 年 之 內 , 政 府 必 然 增 加 薪 俸 稅 , 馬 評 人 失 業 ,要 領 綜 援 , 馬 經 刊 物 倒 閉 , 印 刷業 受 打 擊 。 為 了 香 港 明 天 的 整 體 利 益 , 馬 主 帶 子 女進 場 , 及 早 學 習 賭 馬 還 不 夠 , 應盡 快 普 及 , 消 除 階 級 觀 念 , 讓 公 眾 棚 的 馬 迷 , 也 可以 帶 子 女 進 場 。
只 有 下 一 代 承 接 賭 馬 的 傳 統 , 香 港 賴 以 開 埠 立 命 的 馬 會 , 才會 繼 續 興 隆 。 香 港 好 ,馬 會 好 , 馬 會 生 意 好 , 香 港 經 濟 也 好 , 面 對 「 明 光 社 」 之 流偽 道 德 塔 利 班 , 馬 會 必須 堅 定 , 子 女 進 馬 場 , 馬 主 包 廂 的 第 一 階 段 試 驗 成 功 , 應 隨即 讓 子 女 跟 父 母 走 進 公眾 棚 。
所 謂 「 教 壞 下 一 代 」 之 說 , 純 粹 謬 論 。 嗜 賭 是 民 族 基 因 , 已 經 壞 足 三 千 年 , 沒 有 人 教 ,早 已 世 代 遺 傳 。 子 女 進 馬 場 , 不 一 定 學 賭 馬 , 可 能 看 見 電 算 機 計 算 派 彩 之 神 速 ,令小 朋 友 自 小 立 志 讀 電 腦 工 程 。 為 何 任 何 設 想 , 盡 皆 負 面 ? 兒 童 跟 父 母 進 馬 會 , 一個字 : 好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