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陶 傑 短 評 : 大 嶼 山 開 發 淫 業 ?

2007/09/04

美 帝 拉 斯 維 加 斯 賭 場 霸 權 , 中 國 市 場 大 豐 收 , 金 沙 、 永 利 、 威 尼 斯 人 , 還 有 美 高 梅, 還 有 仔 幾 座 水 療 度 假 酒 店 , 把 一 座 澳 門 , 短 短 幾 年 , 打 造 為 美 國 殖 民 地 。
不但 澳 門 賭 業 大 升 格 , 由 從 前 的 農 村 式 賭 窟 , Upgrade 為 西 方 文 明 世 界 的 賭 城 , 尤有甚 者 , 是 美 國 的 賭 場 還 公 然 搶 食 , 附 設 全 球 第 一 流 的 國 際 會 議 展 銷 中 心 , 明 搶 香港這 個 自 稱 的 「 國 際 大 都 會 」 的 會 展 生 意 。
可 憐 七 八 年 前 , 特 區 華 文 輿 論 與 自由 黨 , 呼 籲 大 嶼 山 開 賭 場 , 為 中 方 喝 停 , 指 示 香港 不 可 以 搶 佔 澳 門 小 弟 的 利 益 , 致使 澳 門 放 心 當 吳 三 桂 , 又 大 搞 會 展 中 心 , 與 香 港這 個 國 際 會 展 基 地 對 幹 , 中 方 卻 一 聲 不 吭 , 難 怪 特 區 有 人 氣 不 過 , 提 議 要 把 大 嶼 山「 開 發 」 為 紅 燈 區 , 與 東 歐 妹 北 姑 充 斥 的 新 口 岸 一 決 勝 負 。
在大 嶼 山 開 發 淫 業 , 雖 命 意 新 奇 , 但 今 天 的 大 嶼 山 , 以 寶 蓮 寺 為 中 心 , 滿 山 都 是 尼姑庵 , 已 經 是 香 港 的 「 佛 門 齋 菜 基 地 」 , 大 嶼 山 發 展 淫 業 , 日 後 必 有 淫 媒 為 滿 足 變態嫖 客 心 理 , 令 許 多 北 姑 如 Coco 者 剃 光 頭 、 穿 袈 裟 , 以 「 大 嶼 山 艷 尼 尋 春 團 」 為 招徠 。 如 此 不把 天 壇 大 佛 氣 得 顯 靈 而 轟 然 倒 塌 者 幾 希 。 反 擊 美 帝 和 澳 門 漢 奸 的 欺 凌 ,頭 腦 要 冷 靜, 大 嶼 山 發 展 淫 業 , 污 辱 佛 門 , 行 不 通 的 , 香 港 必 遭 天 譴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