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陶 傑 短 評 : 飛 車 焦 炭 , 警 方 元 兇

2007/09/29

富 豪 飛 車 黨 , 一 人 殉 難 , 高 速 翻 車 , 燒 為 焦 炭 , 壯 烈 犧 牲 , 令 人 欷 歔 。

事 緣 飛車 出 事 前 , 曾 遭 警 員 路 障 截 停 , 查 抓 飛 車 黨 徒 。 因 為 非 法 賽 車 , 屬 於 刑 事 罪行 , 高速 二 百 公 里 , 你 自 己 撞 死 不 要 緊 , 路 上 的 小 巴 、 貨 車 、 私 家 車 , 沒 有 參 與 比賽 , 遭飛 車 炮 彈 轟 擊 , 同 歸 於 盡 , 就 未 免 有 點 枉 了 。

不過 話 又 說 回 來 : 富 豪 的 人 權 , 比 起 清 潔 阿 嬸 、 扎 鐵 佬 、 的 士 司 機 , 畢 竟 重 要 一 些。連 本 地 航 空 公 司 也 為 富 豪 闊 太 的 手 袋 網 開 一 面 , 准 予 在 降 落 時 放 在 膝 上 。 不 保 障富豪 的 特 別 權 益 , 富 豪 住 在 香 港 , 心 情 不 好 , 就 會 撤 資 , 千 萬 打 工 仔 的 職 位 就 不 保 。

既 然 如 此 , 則 當 值 警 崗 , 就 不 該 無 故 截 停 富 豪 的 法 拉 利 , 干 擾 其 賽 車 的 一 條 龍 心 情。 雖 然 當 時 發 現 並 未 超 速 而 放 行 , 但 靚 車 的 富 貴 車 主 , 被 警 員 如 此 一 挑 釁 , 自 尊 心受 傷 , 難 免 大 受 刺 激 , 放 行 之 後 , 即行 「 勁 踩 油 」 , 少 爺 脾 氣 , 說 不 定 還 回 頭 向 警車 伸 起 一 隻 中 指 , 高 速 報 復 。 按 照 有華 文 輿 論 指 「 保 育 分 子 是 拆 毀 景 賢 里 古 蹟 的 元兇 」 之 邏 輯 : 景 賢 業 主 , 先 受 到 保 育分 子 叫 囂 的 刺 激 , 方 行 動 手 拆 樓 , 那 麼 警 方 害死 了 飛 車 富 豪 的 一 條 命 , 炮 彈 飛 車 ,令 一 位 投 資 者 化 為 焦 炭 , 一 家 工 廠 , 群 龍 無 首, 打 工 仔 有 失 業 之 憂 , 當 天 設 置 路 障的 警 方 應 受 到 擁 護 自 由 市 場 的 正 義 市 民 嚴 厲 譴責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