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黑 色 性 愛

2008/02/16

淫 照 風 暴 的 男 主 角 曾 經 自 述 性 史 , 透 露 十 三 歲 在 美 國 讀 書 的 時 候 , 第 一 次 性 愛 , 跟 一 個 黑 人 師 姐 , 經 驗 不 太 暢 快 , 感 覺 上 係 「 被 她 X o左 」 。
對 於 港 男 , 性 CV 由 一 個 「 黑 妹 」 開 葷 , 十 分 國 際 化 , 人 生 視 野 , 一 開 頭 就 不 同 凡 響 。 跟 一 個 黑 妹 上 床 , 接 受 她 粗 獷 的 性 教 育 , 她 黑 色 的 肌 膚 像 非 洲 荒 野 的 午 夜 , 富 有 侵 略 性 地 她 在 上 面 , 像 一 頭 黑 豹 般 矯 健, 她 結 成 麻 繩 一 樣 的 小 辮 叢 披 散 下 來 , 像 森 林 的 樹 影 , 一 排 皎 白 的 牙 齒 和 明 亮 的 眼睛 , 像 天 上 的 新 月 和 星 星 。
還 有 那 一 身 濃 烈 的 體 味 , 在 髮 叢 和 腋 窩 之 間 薰 襲 而 至 , 像 土 著 在 村 落 裏 用 蜥 蜴 、 紅 豆 、 芭 蕉 葉 拌 和 調 烹 的 一 罈 晚 餐 。 酋 長 的 妻 子 用 一 隻 大 木 羹 , 在 四 周 五 彩 幻 開 的 面 具 舞 中 , 配 合 著 床 上 黑 濤 洶 湧 的 肢 體 的 律 動 , 一 個 十 三 歲 的 亞 洲 小 男 孩 , 在 如 此 氛 圍 之 中 , 如 蠱 如 魅 , 似 夢 幻 , 靈 魂 出 竅 , 去 了 一 趟 蠻 荒 的 黑 死 之 鄉 , 再 活 過 來 , 由 佛 洛 伊 德 的 性 心理 學 , 第 一 次 , 決 定 了 這 個 小 男 孩 一 生 叛 戾 不 羈 的 另 類 性 格 。
與 黑 人 女 子 做愛 , 像 給 她 「 X 」 了 一 樣 , 這 是 比 較 粗 糙 的 表 述 。 黑 人 有 舞 蹈 和 音 樂 的 天 才 , 有 躍動 本 色 , 與 一 個 黑 人 女 子 上 床 , 她 的 風 格 像 雜 技 手 , 也 就 是 所 謂 Acrobatic , 她 不是 在 X 你 , 而 是 擒 拿 著 你 , 像 一 頭 母 獅 撲 擊 一 隻 小 羚 羊 , 一 下 咬 斷 咽 喉 , 嚙 開 腹 膛 , 在 一 片 血 污 之 中 , 牠 請 你 一 起 品 嚐 肉 味 四 溢 的 腥 紅 的 高 潮 。
在 一 個 黑 人 女 子 的 眼 中 , 十 三 歲 的 Edison , 當 然 是 一 隻 可 口 的 小 獵 物 , 即 使 有 很 高 尚 的 職 業 , 像 美 國 的 黑 人 女 名 模 納 奧 美 金 寶 , 平 時 天 橋 Cat Walk , 楚 楚 可 人 , 走 出 了 服 裝 間 , 也 打 罵 女 助 手 , 品 性 狂 野 , 判 過 社 會 服 務 令 。 亞 洲 男 人 的 性 幻 想 不 要太 過 Wild , 在 世 界 的 版 圖 上 , 縱 橫 四 海 , 到 紅 海 的 岸 邊 , 應 該 止 步 , 因 為 撒 哈 拉沙 漠 以 南 的 另 一 頭 , 不 是 閣 下 可 以 駕 馭 的 一 片 黑 色 的 風 暴 。
但 是 日 本 許 多 都市 的 女 性 , 近 年 都 色 迷 迷 搭 上 了 黑 男 人 。 她 們 效 法 鬼 妹 , 趁 年 輕 的 時 候 試 一 試 森 林野 餐 。 有 時 候 , 極 度 的 犯 賤 , 也 是 一 種 輕 狂 , 供 老 來 在 風 回 味 : 許 多 年 前 , 跟 一 隻 黑 豹 搏 鬥 過 , 身 心 俱 疲 , 肉 體 上 留 下 難 以 癒 合 的 傷 口 , 在 非 洲 的 黑 夜 裏 , 凝 結 著 一 閃 淫 邪 的 月 光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