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扮鬼妹

2010年10月09日

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美國的亞裔少女扮鬼妹濫交,學做蕩婦淫娃。
Facebook創辦人薩卡博,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千億巨富,荷里活拍了一齣傳記電影,講這位「奇才」在哈佛校園發跡經過。
幾個哈佛大學生,在貪玩的女生堆裏打滾,其中有兩三名是亞裔,放浪形骸,衣着暴露,一口美式英語,還學着婦解份子的腔調,無聊嬉鬧,動不動就癲雞也似,衝着鬼仔男友一頓咆哮亂兇。
O My God。在 iPad時代,哈佛的大學生,這副德性,不足為怪,問題是她們明明是亞裔,膚色不同,也勁學着白種鬼妹的浪蕩,才叫人三天前的飯氣湧喉。
不錯,鬼仔喜歡泡東方妞,但不要忘記,好端端的有鬼妹他不碰,偏要找一個 Oriental,除了閣下的皮膚光滑,胸比較平,膚色閃着印尼峇厘島或菲律賓宿霧的陽光,他還看中東方女性的文靜和嬌羞。
當鬼仔轉對一名亞裔女生有興趣時,他往往已在鬼妹的性開放中曾經滄海。他想浪子回頭,找一個會體貼服侍自己的蝴蝶小夫人。跟他宿舍同居,你要忠誠、緘默,陪他一起溫習,為他下廚燴意大利粉烤蛋糕,做他的小女人。床事之後,當鬼妹都張着嘴巴流着一絲口水打鼻鼾睡去,你要清醒,勿忘記第一時間,光着身子,進洗手間為他絞擰好一條熱毛巾,回到床上,溫柔地揩抹着也赤條條的他。
鬼仔為什麼要泡亞裔的女生?為他奉上日本和韓國女性的矜持和淑德,要跟白人的鬼妹不同,她們越野性,你越要嫻慧;她們越喧嘩,你越要閉嘴──當然,你的英文要好,但從不吱吱喳喳雄辯,在他的豬朋犬友中間,有時你會發表一句帶有英式幽默的評註。
明明是亞裔,去了美國,切勿濫交,若跟鬼妹一樣淫賤,咄,人家為什麼要挑選你?西方人永遠情迷於東方的異國情調,從畫家哥更,到小說家歐威爾,情迷的東西,都由一身大溪地古銅色的肥臀或者緬甸白皙的一截象牙般的頸肩來表述,如果他們要的是瑪利蓮夢露的野性,不會搭上你。
不是不許淫蕩,這是女性的人權,只要外表越像昂山素姬般聖潔,內裏越渴蕩如潘金蓮,鬼仔只知前者,從沒聽說過後者,於是你在校園裏反而會成為一則動人的傳說,背後惹人揣猜,一朵遠觀如白雲,褻看時才知道是雲雨欲滴的水蓮。暑假完了,回到美國開學,記住,濫交無必要,會得子宮癌的。你的身份是東方人, Behave, like a lady,這樣,將來就有幸福,也有持久的愛情。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