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大喜訊

2010年10月29日

地產億萬巨豪借肚產下三胞胎,全港華文傳媒、頭版頭條,熱烈歡賀。三位幸福的小寶寶,像三個白胖的麵粉團,福祿壽三小星,好可愛喲。
不但是香港的大喜訊,更是中國歷史的里程碑。西方醫療的精良科技,結合儒家的宗法制度,租賃一個健康母親的肚子,千挑萬揀,嚴格選取一具健康的母體,與父系的優越基因相結合,生下良好的兒女,中西文化的試管融合,即是優生學的新發展。
這個過程,妙在只要付足錢,簽好合同,完全不必見到生孩子的那個女人。就像吃雞蛋,雞蛋味道好,誰生的?你永遠不必約見那隻母雞。
喜的是:這個偉大的實驗成功了,將來中國的宮廷政治,就永遠不會出現「母后干政」之亂。
悲的是:美國人畢竟可恨,那麼神奇的醫療科技,如果能在一百五十年前公開,讓咸豐皇帝採用,慈禧太后就不會出現了。美國人一定早就有了這樣的奇技的,像網絡,就是早在冷戰時的發明。好東西為什麼扣下直到今日才發放,讓我國人民蒙受那麼多苦難?美國不想中國強大,拚命拖後腿,又添罪證。
富豪找代母產子,保障財產的世代交替,消除了呂后、武則天、慈禧、江青這一系中國壞女人顛覆奪產的政治風險,為子孫繁盛的中國農業氏族社會,提供了政治和商業穩定的安全系數,這個喜訊,教人熱淚盈眶,我一拍大腿,喝一聲采。
但是,這樣一件好事,一定有噪音干擾的。香港的什麼平機會、愛國婦女團體、倒不必擔心,在金錢和權力面前,他們會乖乖收口,但一小撮日夜苦想「嫁入豪門」的女人,知道她們從此沒了戲,就會勾結美國勢力,收買一些受西方教育的洋奴知識份子,在傳媒展開心戰公關,引述大量西方案例,誣衊代母產子行為「不道德」,對於這股輿論的逆流力,表面是抨擊一個香港家庭的喜事,包藏的是西方的文化侵略,特區的精英,還有香港同胞,不要被洗腦,可要小心才好。
領導人曾向國際嚴正指出:中國人的質素差,不適宜議會民主。
選良體,種優精,紅顏無禍水,基因大躍進,兩千年的困局:初露曙光,怎不叫人燒鞭炮放煙花喲嗨。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