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大洗牌

2010年12月12日

打破「西方白人話語權」,不止是另立一個「孔子和平獎」的問題。

首先,「孔子和平獎」的「獎金」才人民幣十萬,很奇怪,中國人最懂一個「錢」字,出手為何太過寒酸?

人家西方白人話語權的諾貝爾獎,獎金一個就是美金一百五十萬,合共人民幣超過一千萬。「孔子和平獎」才是人家西方的百分之一。

不但孔子的「遠東價值觀」太過廉Cheap,人家連戰是億萬富豪家族,十萬元,只是連老闆在台北三個月吃喝玩樂支出的小費。連戰沒敢領「獎」,顧着自己的身價,也是對的。

然後就是西方話語霸權的毒素,不止「壟斷」了和平的定義,還有許多領域,都淪陷在白人的魔爪裏。

例如一夫一妻制,就是西方耶教的婚姻話語權。孔子儒家的時代,中國男人三妻四妾,左擁右抱日子過得歡快。孫中山的「辛亥革命」,勒令中國人廢蓄婢納妾,因蒙英國人康德黎搭救,跟隨白種人一樣一夫一妻,搞得今天想包個二奶,也要偷偷摸摸,中國男人不但沒有了婚姻話語權,連那話兒的西門慶式天賦人權,也受到買辦孫中山的剝奪。

還有死刑的話語權。白人的歐洲,廢除了死刑,以西方的人道主義,抹黑大陸濫判死刑,中國堅決頂住了壓力。但是,美國人發明了無痛注射,一樣是西方「人道」為本,中國許多城市為何要崇洋而模仿?這就會叫洋人心底裏看不起,恢復孔子,也該同時復辟腰斬和凌遲,重新確立中國人的強制性死亡的話語權。

孫中山的「三民主義」,抄襲美國白人總統林肯,廢除帝制,建立「共和」,正是禍引「普世價值觀」的再世吳三桂。要批判西方話語權對中國的禍害,辛亥「革命」一百年,必須由大漢奸孫中山清算起。

一百年了,現在正是時機。趁着諾貝爾委員會作亂,現在來一次大洗牌。西方話語權要打倒的,開一張長長的清單:從聖誕節、復活節、三權分立到洋奴用英文普通法打官司,中華話語權要確立的也開列一條數,從孔子和平觀、三寸金蓮的女人戀足審美標準,到為太監的服務精神平反,成立一個中國話語權部,召集愛國精英、民族學者,三五成群,七嘴八舌,也是一大盛事喲。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