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陶傑:克林頓叉燒

2012年02月01日

香港特區越來越假,一家燒味店,公然掛出前總統克林頓肖像,蓄意誤導,令人以為「克林頓誠意推薦」,哪知道克林頓不但沒來過幫襯,這家燒味店還「一店兩制」,看見白人,就奉上貴價餐牌,把西方顧客當活豬一樣開刀亂劏,早已觸犯歧視法例。
為何掛美國人克林頓的玉照,就認定生意必好?為甚麼不掛胡錦濤溫家寶?燒味店老闆崇洋親美,數典忘祖,可見特區政府的「國民教育」,不止要在中小學推廣,在香港的飲食業,更要強推。
不把飲食業的老闆洗洗腦,開此先例,以後香港私家醫院如養和、法國,都在產房掛滿一排美國總統肖像:克林頓、布殊、奧巴馬,讓雙非產婦,床上一躺,眼睛盯着眾美國總統慈祥的眼神,產子過程,特別給力,因為從心理上更覺踏實,滿懷希望:小孩生下來,雖然在香港是「雙非」,但有得移民美國,三大美國總統,人格保證,只要順產,必有綠卡。
燒味舖掛美國總統像,私家醫院產房也掛,同一個克林頓,這頭推薦叉燒,那邊鼓勵雙非生仔,正合一句粵語罵人話:生嚿叉燒,好過生你!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