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14

我要反美

2014年08月02日

 伊波拉病毒──中國叫埃博拉,香港特區的衞生署簡體網頁,愛國愛港,跟隨中國,已經「統一」為「埃博拉」,但梁班子的食衞局局長高永文醫生,不知何故,公開講話,都仍沿稱英殖時代的「伊波拉」,或許是懷念殖民地的潛意識作祟,這樣不太好,希望高醫生快點改正。

伊波拉這個譯名,確實也值得「商榷」。這種病毒,像波爾布特的赤柬一樣,十分血腥而惡毒,殺人無數,「伊波拉」這個名字,太過美好:「伊」令人想 起「秋水伊人」或「英女皇伊利沙白」,而「波拉」,是七十年代影視大美人狄波拉的藝名。將一種黑非洲的病毒,冠以如此女性的名字,不夠愛國愛港之外,完全 是歧視女性。

以前的颱風,叫做溫黛、吉蒂之類的鬼妹名,歧視女性,現在「政治正確」,都已改名叫什麼「鸚鵡」啦、「麻雀」啦之類「中性」名稱,特府高官和華文傳媒,為什麼不講點邏輯呢?伊波拉病毒?好好笑,伊波你個屁呀?

說回埃博拉──罪魁禍首,我會Blame美國。因為埃毒四播,是一個美國醫生去了西非,企圖救護病人,沾染了,帶回美國的。

美國多管閒事,想當「世界警察」,向全球宣揚美國的「普世價值觀」。非洲黑人宰食病猴,是黑人的文化,香港的知識份子告訴我們:文化應予包容。非洲人不食猴子,難道都吃麥當勞?

非洲黑人,既然已經脫離「殖民地統治」,當家作主,正在吐氣揚眉地宰吃猴子,美國為什麼干預黑人和猴子之間的非洲內政呢?

宰吃病猴,吃出瘟疫,這是英國達爾文物競天擇的科學發展,死了一千幾百萬,讓他們死好了,美國和西方,需要做的,是以篩隔來自非洲的入境客,嚴格封關。

非洲人口濫繁殖,又有食野猴的文化,就由大自然──也就是上帝──與他們文化互動,一起洗牌,美國不要做霸權,一切有既定渠道,例如讓世衞組織的 陳馮富珍,可以帶一隊解放軍去非洲搶救,那時候,全世界都看人民日報,自然會發現大量嘴對嘴人工呼吸啦,解放軍女護士向埃博拉小孩解衣哺人奶啦,大量的好 人好事,充滿正能量。

美國散播病毒,香港的親中和泛民組織,快去花園道抗議呀。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