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18

如何懲罰加拿大

2018年12月08日

華為的太子女孟晚舟大姐在溫哥華轉機時,被加拿大政府奉川普之名拘捕。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嚴令加拿大政府即刻放人。

小鮮肉左膠總理小杜魯多,嚇得面青青,即刻說「不關我事」,「加拿大司法獨立」。但大陸的愛國五毛,已經發起全民抵制加拿大。
川普這一手很聰明:故意要你左膠加拿大總理選邊站。這個孟大姐是中國官方非常重要的人物,現在就要你小杜魯多給我做白手套下手抓人。另一方面,中國黑起一張臉孔。

小杜魯多活了這點年紀,終於明白,做總理,玩政治,畢竟不是憑一張臉孔挑逗女選民尖叫、讓全國人合法抽大麻、禁止叫Ladies and Gentlemen以免「性別歧視」必須改稱Hello everybody之幼稚園科。
如果我是中國,柿子挑軟的揑,也會挑這個專門出席APEC或G20或什麼達窩斯論壇合照時最有大愛包容鬼佬版黃曉明加彭于晏Feel的Selfie最上鏡小生來耍一耍,讓他知道,與中國打交道,不是在拍這種合照時憑一張小白臉專門搶我們習主席風頭之好玩加便宜。
加拿大的中国华人,已超過一百萬。兵臨城下,多年來這局棋已經佈置好。列寧說:帝國主義的堡壘,是可以由內部攻破的。本來就等一聲令下,由選多倫多市長開始,進而省長,然後二十年內,加拿大將會大愛包容、政治正確、多元文化地在白左熱淚盈眶的掌聲中出現一個母語為普通話的亞裔總理。
所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同志對小杜魯多,才理直氣壯膽敢拍桌子。他不怕將來萬一想學袁木要移民北美洲時,加拿大政府報復不批准──因為那時的加拿大,早已經是中國在太平洋彼岸的一個大省了,移民過來,就像從北京搬到深圳,還怕你條毛?
要制裁加拿大,只要僑社一聲哨子,即可發動五十萬持加拿大護照的爱国华人大示威,指控小杜魯多種族歧視、性別歧視,追隨法西斯頭子川普,迫害一名華裔婦女,小杜魯多也是一名極右的法西斯。
拿川普沒辦法,但懲罰加拿大,中國手上,有很多張牌。By the way,多倫多有幾家東北大媽移民去開的火鍋店,那天我推門進去,見一群粗糙的中國人翹着腿喧嘩滾涮羊肉,感覺如楊子榮闖了威虎廳。嚇得我即刻走出來,不過聞到那股香氣,卻又真像北京八十年代的東來順。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