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陶 傑 短 評 : 收 回 駱 克 道 主 權

2007/12/14

美 中 關 係 緊 張 , 「 小 鷹 號 」 被 拒 來 香 港 , 連 以 後 幾 艘 美 艦 欲 來 港 停 泊 , 均 一 一 遭 拒, 令 灣 仔 酒 吧 老 闆 、 北 姑 、 人 妖 、 龜 公 等 倚 賴 美 帝 水 兵 上 岸 花 錢 的 一 干 炎 黃 男 女 子孫 , 大 失 所 望 。
事後 美 國 發 表 聲 明 , 追 究 中 方 行 為 , 並 要 求 「 解 釋 」 , 相 當 幼 稚 。 香 港 既 不 准 入 港,美 國 只 須 宣 佈 : 從 此 美 國 戰 艦 永 久 杯 葛 香 港 , 改 停 泊 新 加 坡 , 以 星 洲 李 光 耀 之 現實, 一 定 張 臂 歡 迎 。
美 新 外 交 關 係 , 一 向 和 諧 , 美 艦 多 年 一 直 在 新 加 坡 補 給 , 相 安 無 事 。
新 加 坡 是 美 國 在 遠 東 的 反 恐 情 報 軍 事 基 地 , 曾 奉 布 殊 之 命 , 一 舉 活 捉 十 數 名 阿 蓋 達 份 子 , 破 獲 恐 襲 陰 謀 , 深 得 歐 美 讚 賞 。
在《 華 爾 街 日 報 》 呼 籲 美 國 不 要 杯 葛 奧 運 , 即 為 「 漢 奸 」 , 如 果 在 香 港 公 開 呼 籲 美國軍 艦 以 後 永 久 杯 葛 來 香 港 停 泊 、 轉 往 新 加 坡 , 應 該 是 愛 國 的 義 舉 。 至 於 灣 仔 酒 吧的酒 肉 消 費 , 雖 然 自 「 蘇 絲 黃 」 時 代 起 , 已 經 是 國 際 文 化 亮 點 兼 「 集 體 回 憶 」 , 但另一 方 面 , 無 數 華 裔 女 胞 , 美 艦 停 泊 期 間 , 在 駱 克 道 眉 開 眼 笑 向 美 軍 投 懷 送 抱 , 任由其 一 杯 生 力 在 手 , 撫 狎 上 下 其 手 , 可 謂 盡 喪 民 族 尊 嚴 , 有 血 性 的 愛 國 同 胞 , 又 豈會不 憤 慨 ?
小 鷹 事 件 是 大 好 事 。 由 今 日 起 , 管 他 小 鷹 還 是 大 雞 , 永 久 不 准 美 艦來 港 , 中 方 正 好收 回 喪 權 辱 國 的 駱 克 道 一 帶 灣 仔 的 主 權 , 促 進 企 街 的 北 姑 轉 業 , 望穿 秋 水 等 何 日 美軍 再 來 ? 別 等 了 , 美 帝 回 來 不 了 。 人 妖 大 可 再 次 變 性 , 把 生 殖 器 駁回 , 死 了 這 條 心, 做 回 一 個 堂 堂 正 正 的 中 國 男 子 漢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