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陶 傑 短 評 : 天 水 圍 港 英 地 雷 陣

2007/12/15

天 水 圍 問 題 , 演 化 為 社 會 危 機 , 原 因 何 在 ?
眾 所 周 知 , 香 港 的 所 有 問 題 , 都 是 前 朝 港 英 留 下 的 地 雷 , 香 港 沒 有 錯 , 一 百 五 十 年來 的 中 華 民 族 更 沒 有 錯 , 只 有 圍 堵 瓜 分 中 國 的 帝 國 主 義 列 強 , 包 括 前 港 英 彭 定 康 及其 餘 孽 才 有 錯 , 這 是 「 國 民 教 育 」 的 大 前 提 第 一 課 。
前 港 英 埋 下 的 天 水 圍 地 雷 , 首 推 綜 援 金 與 老 人 生 果 金 。 自 從 引 進 綜 援 和 老 人 生 果 金, 香 港 即 出 現 族 群 大 撕 裂 , 社 會 大 分 化 , 近 如 董 伯 領 博 士 獎 , 即 有 老 人 向 董 伯 跪 地哀 求 為 名 、 羞 辱 衝 擊 為 實 , 壓 令 董 伯 增 加 生 果 綜 援 , 氣 燄 猖 狂 。
中 國 傳 統 國 情 , 並 無 生 果 金 一 項 , 所 謂 養 兒 防 老 、 百 行 孝 為 先 , 老 人 靠 子 女 供 養 ,只 有 「 忠 孝 金 」 , 何 來 歐 美 社 會 福 利 的 甚 麼 屁 生 果 金 ? 至 於 赤 貧 人 士 , 孟 子 有 言 :「 富 貴 不 能 淫 、 貧 賤 不 能 移 」 , 主 張 窮 得 要 有 骨 氣 , 港 英 殖 民 統 治 者 引 入 「 雙 金 」, 完 全 是 靠 害 , 再 打 造 一 個 天 水 圍 , 陰 謀 惡 毒 , 何 止 埋 地 雷 , 簡 直 是 培 植 腫 瘤 , 肥彭 「 拍 拍 屁 股 走 了 」 ( 唐 唐 語 ) , 天 水 圍 雙 金 地 雷 陣 , 連 環 爆 炸 , 引 致 煲 呔 遭 到 打小 人 之 報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