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陶 傑 短 評 : 一 夫 多 妻 全 方 回 歸

2008/01/31

法 國 尊 重 非 洲 文 化 , 在 法 國 境 內 , 非 洲 裔 黑 人 移 民 , 可 享 受 一 夫 多 妻 待 遇 , 不 必 受 法 國 法 律 制 裁 。
前香 港 殖 民 地 時 代 , 英 國 人 照 樣 尊 重 中 國 習 俗 , 大 清 律 例 , 一 度 與 英 國 法 治 並 行 ,一九 七 二 年 之 前 , 港 男 可 娶 兩 妻 或 以 上 , 直 到 中 國 要 求 聯 合 國 將 香 港 由 殖 民 地 名 單剔除 , 方 始 廢 清 律 以 報 復 。
英 法 兩 國 , 同 為 所 謂 「 殖 民 主 義 」 宗 主 國 , 但 這 兩大 殖 民 帝 國 , 反 而 珍 愛 第 三 世 界的 部 落 文 化 傳 統 。 三 妻 四 妾 , 像 中 國 婚 姻 文 化 兩 千年 國 情 , 英 國 予 以 尊 重 , 反 而 一九 九 七 年 之 後 , 「 中 國 人 民 當 家 作 主 」 , 自 己 卻 崇洋 媚 外 , 特 府 沿 襲 西 洋 基 督 的 一夫 一 妻 制 , 大 陸 把 中 國 多 妻 制 妖 魔 化 為 「 包 二 奶 」 , 處 處 打 壓 , 可 見 英 國 人 比中 國人 更 懂 得 珍 愛 中 國 文 化 , 這 一 點 , 十 三 億 人 應 該 覺 得 羞 愧 。
現 在 , 法 國政 府 也 懂 得 准 許 非 洲 僑 民 像 新 界 男 丁 繼 承 丁 屋 一 樣 , 回 歸 非 洲 的 一 夫 多妻 傳 統 文 化了 , 證 明 所 謂 「 帝 國 主 義 」 , 其 實 並 非 如 第 三 世 界 的 洗 腦 教 育 的 謊 言 : 「把 西 方 的 一 套 強 加 在 非 洲 人 和 中 國 人 頭 上 」 , 而 是 尊 重 包 容 落 後 國 家 傳 統 。
法國 人 樹 立 了 典 範 , 特 府 還 不 恢 復 中 國 傳 統 一 夫 多 妻 制 , 就 是 賣 國 的 洋 奴 。 親 不 親中看 納 妾 , 愛 國 與 否 見 多 妻 , 這 是 一 塊 試 金 石 , 香 港 是 中 國 領 土 , 為 何 受 耶 教 管 轄? 二 奶 無 罪 , 多 妻 有 理 , 洋 奴 們 , 醒 醒 吧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