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陶 傑 短 評 : 希 拉 莉 以 黑 制 黑

2008/01/30

美國 總 統 大 選 , 民 主 黨 的 希 拉 莉 反 超 , 計 破 奧 巴 馬 玩 弄 馬 丁 路 德 金 的 黑 人 種 族 牌 , 希拉 莉 拉 攏 了 多 名 黑 人 議 員 站 台 , 打 破 奧 巴 馬 對 黑 人 道 德 高 地 的 壟 斷 , 技 巧 甚 為 漂 亮。
支 持 希 拉 莉 的 一 位 黑 人 參 議 員 棒 喝 : 「 如 果 美 國 的 白 人 只 選 白 人 , 黑 人 都 只 選 黑 人 , 還 像 甚 麼 話 ? 」 把 奧 巴 馬 陣 營 幼 稚 的 競 選 計 謀 , 一 語 踢 爆 。
奧巴 馬 競 選 的 最 大 賣 點 , 只 有 一 句 口 號 , 就 是 「 史 上 第 一 位 黑 人 總 統 」 , 此 一 情 緒 化的 掩 眼 法 , 只 問 膚 色 , 不 講 政 績 , 只 選 黑 人 , 不 選 能 人 , 為 改 變 而 改 變 , 本 身 就 是最 大 的 種 族 主 義 。 奧 巴 馬 煽 動 分 化 , 鼓 吹 「 黑 人 選 黑 人 」 , 此 計 如 果 得 直 , 中 國 政府 只 須 號 召 美 國 的 華 人 放 開 肚 皮 狂 生 育 , 每 位 美 籍 華 人 , 曲 線 愛 國 , 生 殖 愛 國 , 內外 配 合 , 一 對 夫 婦 至 少 生 六 個 , 則 五 十 年 後 , 美 國 可 能 會 出 現 第 一 位 「 維 園 阿 伯 總統 」 , 上 台 後 搶 先 派 美 軍 攻 台 , 屆 時 這 個 世 界 , 會 變 成 甚 麼 樣 子 , 實 是 極 之 有 趣 。
因 此 , 希 拉 莉 大 破 奧 巴 馬 的 種 族 主 義 競 選 策 略 , 只 有 學 麻 將 中 的 「 混 一 色 」 ,以 黑 制 黑 , 讓 黑 人 站 在 前 線 來 反 奧 巴 馬 , 點 破 「 史 上 第 一 位 黑 人 總 統 就 是 好 」 的 邏輯 謬 誤 。
換 了 另 一 個 東 方 的 愚 昧 社 會 , 這 些 撐 希 拉 莉 的 黑 人 , 必 被 標 籤 為 「黑 奸 」 , 但 美 國 到 底 還 是 一 個 講 道 理 的 民 主 社 會 , 黑 人 挺 希 反 奧 沒 有 罪 , 令 人 欽 佩。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