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又摑一巴掌

2010年09月20日

馬尼拉屠殺,賓國總統繼不接小曾電話,「調查報告」出來了,又補摑了特區小曾一巴掌。
因為「調查報告」的副本,「呈遞中國政府」,理由是事件遇難的八人,是香港人。
換句話說,賓總經美籍愛國評論員小次山一提醒:「曾蔭權你算老幾」;你小曾給我打電話,給我寫信,不但老子不理你,「調查報告」還交給你在北京的主子。
賓總阿基諾三世明欺負曾蔭權:首先,馬尼拉屠殺,有幾個死者是加拿大籍港人,送北京一份副本,也該向渥太華同時送一份。其次,小次山雖然喝斥曾蔭權沒資格操辦,但小次山也指出過,只殺了八個香港人,這種事情,對於胡總,是小題大造,賓總的報告,「呈遞」給胡總,中央政府可以閉門不接,反指示給賓總三世:本府日理萬機,這種屁大的報告,請轉呈下面特區特首府,地址香港中環上阿厘畢道,曾蔭權爵士收。
只要依基本法一「授權」,曾蔭權就可以笑嘻嘻的等賓總的報告, DHL到北京,再反彈回香港,讓賓國的領事,來到特首府的門口,由門警通知:曾蔭權出了境,在鄰近地區打高爾夫球,你這個信封,不知有沒有生化毒藥;然後叫保安局找個專家,戴上防毒面具,驗足兩天之後,才向特首辦的看門警察,作一個拇指食指圈狀的 OK手勢,再由門警放上層層請示,再層層通報下來,由特首官邸的一個菲傭出來接收,再向記者同時宣布以後這件事,轉交食物 衞生局局長周一嶽處理。為什麼是周一嶽?因為他這個姓好玩。今後由周局長出面,向賓國交涉,史稱「香港特區賓周會談」。
維護民族尊嚴,不必上尖閣列島那麼遠搞事。近在眼前,有一個賓總把屁股翹送上門,本來,你也可以為中國和香港人爭點面子。但賓總阿基諾三世,看透了中國人君臣父子的面子心理,這小子雖然精於儍笑,但一點也不儍。
可憐特首還剛勒令賓國政府「吸取教訓」呢,但賓總反手,又給曾蔭權一點點教訓。
這口氣,怎嚥下去?本來,有辦法的,曾特首可以宣布:鑑於賓國和香港的正常往來事務,已經提升到賓中外交層次,那麼由今日起,十四萬賓傭,在中國香港的簽證,香港特區的入境處照照鏡子之後,忽然自慚形穢了,覺得自己沒有這點「次主權」來操辦了,請十四萬賓傭在傭工簽證期滿之後,全部離境,回馬尼拉的中國領事館簽證部去排隊申請續簽好了。
曾特府敢不敢向賓國總統這麼牛 B發聲?如果敢,民望會再升三十點。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