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艾桑奇的女人

2010年12月16日

維奇爆料的傳奇人物艾桑奇,在Facebook講情事,自稱單身,是一個急色鬼,危險人物,希望能遇上一個愛冒險、敢跟自己一起做壞事的女伴。
艾桑奇說:西方女子,由於在全球一體化之中,安逸太久,性格已經太平凡了,他喜歡從政治動盪的亞洲第三世界找的妖艷女子。
此一品味,很有膽識和眼光,這位網絡奇俠羅賓漢,益發令人欽敬。
男人天不怕地不怕,想做大事時,獨往獨來,像法國的黑俠梭羅,不是不英勇,身邊沒個女人跟他火裏來水裏去,就是有點寂寞,李靖、紅拂女、虬髯客,舊時的中國,風塵三俠的美談,兩個男人尚在其次,最好看的是紅拂女這個角色。艾桑奇沒讀過中國的舊小說,不知中國今天雖奴才太監,從前有此風流,有點可惜。
近世的中國革命家汪精衞,倒有一位陳璧君─南洋華僑,少女時代就思想激進,到日本留學,情迷汪兆銘,願意跟男友一齊當刺客赴死。陳女士也很剛烈,可惜樣貌實在不怎麼樣,身型肥胖,配不上年輕英偉的汪精衞,成為中國現代革命史上最大的敗筆。
艾桑奇找女朋友,口味很不凡,因為他是俠客志士一類的人物。不錯,這等女性,還要從政局動盪的亞洲來找,因為亞洲的溫柔,與白種男人的剛陽,像色譜上的陰陽兩極,最能成對。
英國特務○○七電影片集拍了幾十年,就很會選角。占士邦縱橫四海,在床上征服不同膚色的女人,鬼妹吃膩了,三集五回之後必回過頭來品嚐一下亞洲菜。一九六六年的「鐵金剛勇破火箭嶺」,戲中的占士邦,到了日本,拖着一個穿白色比堅尼的日本美女,一起爬火山口,血戰犯罪集團。後來○○七又找上了楊紫瓊,一起乘電單車,在中印半島的貧民窟中間飛馳穿梭,「西方話語權」創意至此,到了聲色娛的巔峯,令人拍手叫好。
但妖艷的東方女子,還要敢做壞事,就比較難找,譬如敢與郎君一起械劫銀行,還要在「雌雄大盜」之類的西片裏才有,像史提夫麥昆的前妻雅麗麥嘉露,在森畢京柏的暴力電影裏亡命天涯。
亞洲女人令白種男人着迷,一般不是跟他一起激,而是千依百順,一起躺在床上,替他剝橘子、摘葡萄,水玉葱的手指一顆一瓣接着往他嘴裏送。不信,到清邁芭堤雅,或者上海浦東和香港西貢南丫島一帶,問問定居在那裏的洋人就知道。
不過有這樣的火爆性格總是好。西方政府領袖,嘴巴駡他王八蛋,心中卻敬佩艾桑奇,所以,中情局不會暗殺他的,如果他死於非命,下手的必是第三世界幹了壞事而又被他爆了料的獨裁政權。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