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11

拉登經濟學

2011年05月06日

拉登死了,製造了全球商機──報紙大賣,歐美的餐飲酒吧,由於市面心情歡暢,消費上昇,人人爭議:屍首下落、陰謀論有無掉包、死相照片,那一鎗打進腦袋是如何爆開的麻花,萬眾期待,都喝斥小黑子,不得隱藏,即刻公布。
拉登是頭老黃牛,一身是寶,像小學課本教的:黃牛一身是寶,牛肉可以吃,牛角能做裝飾,牛皮可以做鞋子。
不要說政治,太深了,純講經濟效益:拉登的百萬美元豪宅故居,雖然成了馬蜂窩,巴基政府一定要原貌保育,打造成景點。
中國有六成民意,尊拉登為英雄,阿拉伯世界億萬粉絲,拉登遺宮,開放自由行,是一盤大生意。
拉登蒙難的睡房,倒卧血泊處,繩圈圍起來,大門外向中國遊客賣香燭,美金一元一枝,朝拜英烈,會帶來好運的。
遊客瞻仰,排隊進去,大英雄最後一夜睡過的枕頭,放在原處,合什默禱之後,輪流伸手去摸:摸過了,女人不育,就百子千孫,小孩讀書,高中狀元,男人回國,能當上市公司主席了。
地上的血跡也慎勿揩抹,用饅頭沾一沾,吃下去,英魂附佑,能醫哮喘、癲癎、麻瘋。
豪宅外面,也另一番熱鬧:巴基斯坦街童兜售英雄遺照,玩具,吉祥物,開一家阿蓋達餐廳,大英雄生前嗜食菜色,像「拉登烤羊肉串」,效法紅燒肉的「毛家菜」一樣,做出一張菜單。
看看有沒有遺下的碎骨、牙齒、毛髮,製成「拉登舍利子」,高價兜售,但巴基斯坦的朋友們,要注意必定貨真價實,不要偽冒成風,砸掉了國家的文明品牌唷。
拉登殉難四周叫阿巴托拉拉的什麼鎮,英靈庇佑的地段,一定發發發,如何蓋建別墅房地產,更要靠中巴兩國人民的友誼和智慧了。
拉登歸天,在天國享受九百個處女。小黑子連任,名垂青史。人間商機,遠景燦爛,締造三贏,拉登大哥,我們懷念您,一路走好!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