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祖 國 公 安 最 公 正

2011年04月26日

香港藝人在北京吸毒,大陸公安當場抓獲,進屋搜查,吸毒者審訊過程,全部拍錄,公諸於世。

有人呼寃:未定罪先審判,疑犯名譽掃地,看,哪裏有人權?

然而,中國禁毒森嚴,香港影藝人到大陸謀生,把毒品帶進去,倚仗一點點人氣,把進出大陸吸毒當做如入無人之境,中方怒從心上起,高調反撲,好得很,怎會是寃?

為什麼進影視圈,就要吸毒?因為香港許多藝人教育程度低。吸毒也罷,中國何等的地方,進大陸賺錢,稍有了解的,都會了解,就像讀雍正皇帝硃批奏摺,對大臣不滿,在旁邊寫下殺氣騰騰的三個字:「小心頭」。中國大陸就是一個進出「小心頭」的國度,影藝人把共產黨懸在頭上的一張刀視如無物,當做吸服藥物的天堂,
如此膽大包天,公安一網打盡,是對愚昧的懲罰。

當然,以所謂「西方先進國家」的角度,未審先判,有罪論定,搞得人格破產,確是有點過份。然而不要忘記:香港的演藝界,都很愛國,地震水災,感情呼籲,有市場的時候,血濃於水,個個以做炎黃子孫為榮。

既然愛國,就應該一整套都愛。愛國更不應該在自己的祖國吸毒,愛國更不該吸毒藏毒,遭祖國懲罰,又搬出「西方三權分立那一套」,說祖國這也剝奪人權,那也不公正。

「祖國」當然不是儍瓜。抓捕胖大鬍子藝術家,一切黑箱,他不會公布其中過程的錄影,但抓捕幾個過氣的香港中年藝人,卻完全透明化,進門、盤查、供認,還有身上的針孔,完全公開,讓你知道沒寃枉。

這是統治中國人的基本權術。藝人吸毒,已是無知,進中國大陸橫行,是愚昧之最。愚蠢就是罪行。

賺錢時愛國,演藝這一行,吸毒才有型,從白人國家的滾石樂隊和披頭四那裏學來。從前的中國演員阮玲玉和趙丹都不吸毒。在大陸吸毒出了事,就引用「西方先進國家」的「無罪推定」而親英崇洋?這樣子做一個兩面舔甜頭的堂正中國人,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呢?祖國的公安,這一次,做得最公正。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