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西湖救人事件

2011年10月16日

美國駐北京大使駱家輝,作風樸實,飛機乘經濟艙,便服出巡,在大陸買東西與平民一樣排隊,遭到中國官方炮轟,說駱大使煽惑民心,宣揚「普世價值觀」和美國殖民主義。
因為駱家輝這樣一對照,就襯托中國官員進出豪華房車、包二奶小三之奢華,屁民看在眼裏,就會覺得品格畢竟是美國的官員好,月亮畢竟是美國的圓,當然,美國人放個屁,就比中國政治局常委放的都香了。
由大國戰略的角度看問題,果然,有組織、有預謀,美國對華,是調整了心戰宣傳政策了。
杭州西湖有一個中國女人掉了下水,看樣子是投湖自殺,一個美國女遊客,二話不說,身形矯健,跳進西湖游泳救人,把中國女人救了上岸。
事後美國女遊客拍拍身上的水,就走了,沒有留下名字,圍觀的中國屁民大為感動,伸出大拇指,誇獎美國女人,說像武俠小說的女俠。
屁民頭腦簡單,又中了「駱家輝模式」的陷阱。
首先,中國人口十四億,有一個跳了西湖,從馬爾薩斯的角度,是天生天養的調節,中國人的出生死亡,是自己的內政,這個美國婆一干犯內政,不但傷害了民族的感情。
更惡毒的是,洋婆這樣一救,搶佔了道德高地,以美國文化的傲慢,直接證明中國人的仁義道德,像孟子說的惻隱之心,不是吹水白搭,就是慢三拍。這個美國遊客不懷好意,目的是令中國人產生民族自卑感,諷刺中國道德,只是書本論壇、學者政棍的 Talk, Talk, Talk,只有美國人,不是 Talker,是 Doer。
這個洋女救了人,不但篡奪了踢爆了中國的「活雷鋒」的膚色和國籍,她救上來的那個,一定會感激她嗎?未必。跳湖自殺的中國女人,說不定想早點投胎輪迴,下輩子投胎做美國人,這樣阻撓她一下子,她說不定朝着美國女人的背罵街呢。
所以,美國女遊客一救了人,不留姓名,馬上離場,總算是識相,這一點,該加分。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