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12

爽論:雙非嬰這個政治大地雷

2012年02月02日

香港市民登全版「反蝗」廣告,獲得CNN報道,風頭蓋過無新意的財政預算案。
D&G風波、雙非衝生潮、孔慶東狗論,加上大陸無知網民發動「六萬人衝關車廂飲食對抗運動」的政治挑釁,環環相扣,互成蝴蝶效應,舉世矚目。
其中最大亮點,不是車廂飲食,而是雙非入侵。范徐麗泰指出:特府明知本來基本法「原意」絕不是任由雙非父母來香港產嬰而奪取永久居港權,但「莊豐源案」特府並無提請釋法,蹉跎十一年,將這雙非黑戶,暴增十七萬人口。
不要忘記,香港實行「行政主導」。當年面對此一黑洞,若有半點「行政主導」,特府必須即時補救。但很奇怪,「行政主導」任由終審庭判決騎劫香港的人口政策,中門大開,這是單純的疏忽嗎?不,這是埋下政治地雷。
據梁營心戰室指出,曾班子內有幾個MI6英國特務。「行政主導」鬆章,有可能是特務所為,讓諸愛國理論家劉廼強論定:政府新總部退伍軍人生化恐襲,兩相呼應,情節極為嚴重。雙非嬰的布局,與當年越南船民包袱的炸彈十分相似,香港龍年之亂,令人心寒。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