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不信人,信勳章

2012年03月10日

香港特首曾蔭權老師(大陸興把德高望重的人士叫「老師」,中港融合,風氣來到香港)才坐了幾回私人飛機,坐坐遊艇,慘成貪腐份子的活靶罪人。

然後人人懷念殖民地,都想起英國人領導香港時不貪污,做實事的陽光燦爛的日子。
但是,懷念英國,是不現實的。殖民地一旦脫離西方的開化,「當家作主」了,貪腐,是必然的,曾老師受英國的啟蒙培養,加上種好,只乘私人飛機,住住總統套房,小事情。

眼光開拓一點,看看第三世界。八十年代的非洲扎伊爾,現在叫剛果「民主共和國」,由一個叫蒙布圖( Mobutu Seko)的黑人總統來「當家作主」,那時扎伊爾的國債,是五十億美元。

五十億美元,今日看來,才一點點,但三十年前,蒙布圖的個人財產也是整整五十億美金──他在巴黎、尼斯、瑞士、西班牙,還有前宗主國比利時──這些黑人民族領袖,骨子裏都眷戀前殖民地宗主──共擁有十一座古堡,三架私人飛機。

西方撤出殖民地,都知道第三世界平時喊「當家作主」最響的土著,都是一伙貪婪的白癡,西方銀行向這些「發展中國家」借貸,讓他們「發展」。債由國家來負,國家的資源,就是抵押,跑不了的。土著的領袖,經過部落的血腥殘殺上位,錢都由這伙畜生來支配,西方的三權分立,他們學不到,也沒有興趣,哪能不做皇帝?

所謂「發展中國家」,喜歡扮受害人,說美國和歐洲的「殖民主義者」怎樣剝削、壓迫,全是屁話。這個世界,沒有「富裕國家」和「貧窮國家」之差,只有文明和野蠻、優越和低賤之別。所謂第三世界的,都是一群老鼠蟑螂,他們政變,革命,自相殘殺一批之後,換上的一批,還是老鼠蟑螂。

香港的曾老師,是精明的人,幸好沒放棄彭定康頒的爵士勳銜。英國人能向殖民地土著頒勳章,其 DNA和品格都掂量過,總有一條底線。不信曾老師,要信英國的彭定康,大家說:好不好?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