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陶 傑 短 評 : 淫 審 處 迫 吮 腳 趾

日期:2007年6月16日

本 期 《 壹 週 刊 》 報 道 : 市 面 出 現 「 少 年 吮 腳 黨 」 , 流 行 賞 足 、 吮 腳 、 啜 趾 之 畸 戀三部 曲 , 其 中 一 名 戀 足 人 士 吐 心 聲 : 「 你 叫 我 睇 胸 部 和 陰 部 , 我 反 而 冇 乜 感 覺 , 但上戀 足 網 , 就 越 睇 越 有 癮 。 」
經 特 區 偽 道 德 淫 審 勢 力 的 長 期 扭 曲 , 特 區 淫 審 條 例 要 傳 媒 圖 片 的 乳 頭 和 陰 部打 格 仔, 難 怪 香 港 下 一 代 , 對 「 胸 部 和 陰 部 」 的 生 理 反 應 日 漸 退 化 , 轉 而 向 異 性 的腳 趾 和足 踝 「 鑽 牛 角 尖 」 畸 形 發 展 。 青 少 年 群 起 潮 玩 吮 啜 女 性 腳 趾 , 就 是 淫 審 處 這個 組 織迫 出 來 的 。
此 一 趨 向 , 長 遠 只 會 令 香 港 人 口 減 少 。 吮 腳 趾 , 不 足 以 懷 孕 , 隨 著 越 來 越 多青 少 年 以吮 趾 代 替 性 愛 , 捧 一 隻 高 跟 鞋 自 瀆 收 場 , 請 問 特 首 曾 蔭 權 呼 籲 港 人 「 最 好生 三 個 」的 宏 願 如 何 落 實 ?
如 同 竹 葉 伐 盡 , 熊 貓 轉 型 為 食 肉 獸 , 越 來 越 多 港 男 轉 型 為 吮 啜 婦 女 腳 趾 的 另類 性 癖好 人 士 , 淫 審 處 應 該 加 入 計 劃 , 女 性 的 足 踝 、 腳 板 、 腳 趾 等 部 位 , 由 於 有 可能 挑 起性 慾 , 下 跪 狂 吮 , 一 概 規 定 為 淫 褻 及 不 雅 , 此 類 圖 片 , 傳 媒 必 須 以 格 仔 遮 蓋, 高 跟鞋 也 列 為 淫 褻 物 品 , 只 准 在 性 商 店 出 售 。 從 此 全 港 婦 女 外 出 , 小 腿 以 下 , 必須 以 黑布 層 層 包 裹 , 以 免 刺 激 港 男 性 慾 , 令 香 港 淪 為 一 個 「 吮 腳 趾 港 」 。
至 於 特 區 十 年 , 本 地 出 現 政 治 的 「 集 體 吮 腳 趾 潮 流 」 , 則 屬 於 「 政 治 正 確 」的 指 定動 作 , 不 但 不 該 嚴 打 , 還 須 保 護 他 們 在 「 變 態 」 之 外 , 還 有 「 理 性 」 的 , 例如 董 伯一 旦 下 台 , 昔 日 爭 相 「 吮 董 」 者 , 把 董 伯 吮 到 「 腳 痛 」 為 止 , 今 日 已 鳥 獸 散了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