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陶 傑 短 評 : 形 勢 大 好 , 不 是 小 好

2007/11/24

全 港 股 瘋 , 經 濟 暢 旺 , 形 勢 一 片 大 好 , 不 是 小 好 , 最 令 人 歡 欣 的 是 , 大 學 生 也 加 入「 炒 股 建 港 」 行列 , 在 「 四 叔 」 揮 手 指 引 之 下 , 像 當 年 的 紅 衞 兵 聽 從 毛 主 席 指 揮 ,以 學 費 炒 股 , 逃學 炒 股 , 長 炒 短 博 , 窩 輪 藍 籌 , 傾 囊 入 貨 , 打 造 無 數 「 大 學 生 股 神」 的 奇 蹟 。
前殖 民 地 港 英 政 府 , 撤 出 之 前 狂 埋 地 雷 , 大 量 增 設 大 學 , 搞 到 學 位 過 剩 , 董 朝 八 年,又 狂 搞 甚 麼 「 副 學 士 」 , 質 素 低 劣 , 大 學 生 地 位 下 降 。 幸 好 中 國 經 濟 起 飛 , 北 水南 調 , 粉 碎 了 港 英 濫 開 大 學 的 陰 謀 。
大學 生 可 以 炒 股 發 達 , 特 府 即 應 檢 討 大 學 政 策 , 調 整 資 源 , 把 八 間 大 學 統 一 起 來 ,建成 「 香 港 金 融 股 票 聯 合 大 學 」 , 簡 稱 「 港 金 大 」 , 下 設 藍 籌 系 、 H 股 A 股 比 較 金融學 系 、 礦 產 能 源 股 票 系 、 殼 股 尋 金 系 等 等 , 取 代 對 就 業 和 經 濟 毫 無 關 連 的 其 他 學科 , 包 括 甚 麼 哲 學 、 人 類 學 、 比 較 文 學 、 音 樂 及 美 術 史 等 , 以 免 浪 費 公 帑 。
大學 校 監 曾 蔭 權 人 選 不 變 , 校 長 可 由 股 神 「 陸 叔 」 出 任 , 副 校 長 可 由 「 投 資 者 日 記」的 股 王 曹 某 出 掌 。 學 分 計 算 , 以 學 生 每 年 炒 股 斬 獲 之 利 潤 為 準 , 損 手 爛 腳 者 , 不得畢 業 。 香 港 經 濟 繁 榮 成 這 個 樣 子 , 美 好 的 日 子 , 還 長 著 哪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