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情人節禮物

2010年02月10日

情人節,學習體貼情人,港男不必爭送花,也不必傾囊買鑽石,只須身邊最基本的小事做好。
比一束鮮花更令女人 appreciate的,其實只是一點點努力:不要央求,也不要討價還價,在關鍵時刻,她只要你主動戴 condom。
不,不要死皮賴活解釋不戴 condom的原因是你想直接體驗她的真愛。不要發明種種可笑的藉口,說連杜蕾絲的生產線也搬到大陸,中國製造的貨色,一定會有裂痕,戴不戴沒分別。更不要在情到濃時,突然坐起來,裸着身子往床頭櫃的抽屜裏拚命搜索,掏出記事本,手忙腳亂翻開,告訴她你已經替她一天天算好,今夜絕對安全。不要分辯,幸勿上訴,情人節,且遷就她一次,又不是綠帽子,她叫你戴,少廢話,請乖乖俯首從命。
然而平時工作多勤奮的男人,在這要命的關頭,都是一個懶精。他嫌撕開包包要花他一點力,他討厭且暗中看錯了那薄油油一層,捲反了套套,即刻浪費了一包──這時,多大丈夫氣概,也露出小男人面目:喂,一盒只三包,美國生產,好貴的唷。這時他反倒不堅持這是廉價的中國貨了。
男人是最自私的動物,在這天縫地合之間小小的一隙時刻,他只會恐懼懸崖臨淵這一分神,維持不了他的硬興,他不會想到他剛去了廁所就急急上床,而且今日尚未洗澡。
這時,你要堅持原則,讓他明白:你不是十六歲的天真小女生,不戴 condom,不代表愛得更貼切三分。不,告訴他,女人比男人脆弱的,不止心靈一處,女人比男人更不設防,所以更容易受傷。
情人節,如果你真愛她,一點卑微的要求,不要廢話。不,我沒有買進杜蕾絲的股票,不必申報什麼利益,請勿以為很幽默,一點也不好笑。咄咄咄,快爬起來,不要那麼懶。上次用光請披衣到便利店去買。買回來,勿叫她用嘴巴代勞,她不是東莞的女人。
由男人自己戴上,展捲時勿胡思亂想,不,她並無外遇,有一天她終會要孩子,只是今天樓價一呎一萬二千,她無法 afford一時意外,掃你興的,是地產商,不是她。想到這裏,你就知道她的體貼和關懷,你低頭,含淚讓她塑膠的溫柔先細細把你來擁抱,抬頭見到她的紅唇,一環幽黃的燈花。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