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白人面具

2010年11月10日

特區政府崇洋,喜歡以「外國有先例」來抄襲治港。由於缺乏文化深度,「外國」(當然是指英美歐洲等西方文明國家,而不是北韓和緬甸)的許多垃圾,通通扛抬過來,擺在自家廳堂。
譬如「平等機會委員會」,其中一樣職責,是促進男女平等,同工同酬。
男女怎樣「平等」法?上帝當初造出兩種性別,就是要令男女不一樣。不一樣,不表示不平等。
像男女「同工同酬」─世界上許多行業,先天註定,適合男人做,男僱員是多數,像消防員、警察、軍隊。爭男女「同工同酬」,非立例要消防隊裏男女各佔百分之五十,這個世界就開始亂了。
這就是「男性霸權」嗎?廢話。許多行業,也先天註定,女性是多數,像幼稚園教師、空姐、護士。這些行業,比較適合女人做。
平機左派份子,這時就開始喧嚷:消防員、警察、軍隊都是戰場對外的武職,幼稚園教師、空姐、護士,都是社會對內的文職,「男主外、女主內」,還不是歧視女性?
這又廢話了。俗話說文武雙全,中國文化中文師孔子與武聖關公,地位相同,甚至主文的孔子還高一點點。男人當差人、消防員、大兵,生命沒保障,隨時一去不回。此一風險,即是對男性的歧視?女人做幼稚園教師、空姐、護士,都是安全職業,受到呵護,證明女性其實高一等,內外也無分別,英國的內政大臣,管監獄、移民,管國內的反恐防諜,薪金與外相一樣。男主外,女主內,何來的歧視?
一個社會,從生理和心理的特徵為性別劃分職業,好端端的行之有效,非要從西方白人世界那裏抄襲什麼「平等機會」製造無聊紛爭,就是廣東人說的「捉蟲入×窟」。
西方可以這樣搞,因為人家是白人─不錯,就是強調種族─白種鬼婆,睾丸酮比亞洲男人還高,三四十歲下巴就長出有倒刺的毛毛,粗聲大氣,鬼婆向鬼佬爭婦權,是他們生理基因躁動的內政。日本、韓國、哈爾濱和青島的黃種女子,生來嬌俏溫柔,不必跟西方鬼婆一起瘋。
戴一隻白人面具,企圖偷渡,溜進西方,遲早在移民局穿崩,給打兩耳光,踢回中國。香港特區政府模仿白人國家,人家發明這個,他非也抄襲盜版不可,就是把一隻白皮面具往頭上黏戴,以為就成什麼紐倫港、國際都會了。真那麼容易混?人種有異,性別不同,上帝就是有點歧視你。哈哈。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