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看好戲

2010年11月28日

北韓開炮,美國隨即進入黃海軍演,大陸軍方和憤青叫喊過的:美艦一進黃海,就變成活靶子,一定動武還擊。中國人說話,是算數的,絕不是假大空,東北亞這次,有熱鬧好看。

香港人最關心股市。北韓開炮那天,三個朋友來報訊,說朝鮮半島開戰了,死啦,這次恒生指數完了。

「有沒有死人?」我問。對方答不上來。我馬上知錯了,在一個講錢的社會,我問了一條很愚蠢的問題。

想一想,北韓向南韓開炮,三五個月就來一宗,森林定律,是應該的,南韓和奧巴馬都太犯賤了,犯賤的人,就像患了被虐狂,隔三差五的,你不打他兩巴掌,踢他兩屁股,他的人生全無樂趣,真的渾身不自在。

一九八四年,南韓總統率代表團訪問仰光,北韓裝置了個炸彈。總統全斗煥逃出生天,炸死了四名部長,包括處長。

在國際法上,已構成宣戰行為,但南韓逆來順受沒有什麼反應。

一九八七年,北韓派特工爆炸了一架南韓客機,全機人死光。外國政府抓了一名女兇手,名叫金賢姬,生得美艷可愛,移交南韓審理。南韓朝野,看見是靚女,大呼可惜,一廂情願地認定,她也是受害者,她被共產黨洗了腦,特赦刑責,讓她全國旅行參觀,說:我受騙了,南韓是很善良的國家,我錯了。

長得年輕貌美,就可以免罪,那麼機上寃死的三百條人命呢?香港的雨夜屠夫林×雲,當年面貌俊朗,書卷氣質,還有一對像梁朝偉般魅力四射的眼睛呢。其人犯案,一樣是受了美帝荷李活暴力電影的洗腦,何以林小生要終身監禁至今?

然後就是金大中的「陽光政策」,經克林頓批准,向北方輸送大米、水牛、現鈔。如果你是金正日,連場暴力,還有獎品獎金送上來,閒來不多打幾炮,怎對得住天地良心?

世上先有犯賤的奴隸民族,才有奴隸主。奴隸主固然可惡,奴隸卻可鄙,因為奴隸主與奴隸,有一種S&M的心理共生關係,奴隸的快感來自長期逆來順受的痛苦,所以小金這一百多炮,一點也不神經刀,打得合理打得好。

韓國的電影電視,一天到黑,喜歡哭哭啼啼,一部「大長今」,節奏緩慢,就是歌頌逆來順受的「美德」,這種悶出鳥來的垃圾,居然也瘋魔遠東。現在,北韓來點狠辣的情節,韓劇一變種,就好看了。股市低一些,入貨就好。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