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做鬼也糊塗

2011年07月30日

大陸的高鐵大血案,如果沒失憶,想起了功夫天王的名言:「中國人是要管的。」
中國人是要管的,這一點篤定,但只對了一半—中國人沒人管,是災難,中國人給中國人管,更是十倍的災難:其中的欺詐、貪污、自相吞噬,中國人管中國人,殘酷惡毒的行為,千百樣做絕。
中國人只配給外國人管,譬如:如果中國高鐵由日本人來管。日本四十多年來,高鐵從沒出過錯,因為沒有中國式假大空的瞎超速。中國人瞎吹什麼民族愛國主義呢?中國人真的要把民族主義實踐到衣食住行之上,自己人毒死自己人,自己人玩死自己人,「中國人民當家作主」,是人類最駭人的恐怖劇。
只要高鐵給日本人來管,食物給法國人來管,酒店給瑞士人來管,法治給英國人來管,機械工程給德國人來管,中國人什麼也別管,就像中國的王光亞港澳辦主任說—讓洋人來培訓,把你骨子裏的奴性,用在良性的渠道,一切只管執行,中國人就會安居樂業。
當然,日本人也有出錯的時候,像福島核災。但一來日本人的災難,由自然的地震海嘯引發,不是上下其手狎竊公共財產的人禍,日本即使行雷,不會擊出那麼大的慘禍,天上的雷公,不會跟日本人過不去,二來,日本的核災,即使死了人,也還有一副副薄板棺材,遺體放好,保安隊默哀了,有名有姓的一一下土。日本人即在天災裏死了,人家才是做鬼也幸福。
中國的憤青,先不要開駡,想一想吧:這是你們嘴巴裏永遠不敢承認的常識。愛國?哈哈,準備用你自己的一條命做試驗品吧。
香港的曾蔭權,不錯,成也英國,只懂得執行,他不會做主人,問題是,哪裏讓中國人來做主人,哪裏就是災難。高鐵如何翻車的,這是工程技術問題,但一百五十多年來,中國這輛「讓子彈飛」的火鍋列車,是如何沒有引擎、由幾匹牲畜硬生生拉着飛馳加速的翻車了一次次,讀歷史的人,最清楚。真話說出來,看,青筋暴現的,又要怒吼了。這是沒有辦法的事,真話從來令一些笨蛋感到超痛苦。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