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12

毒菌陰謀

2012年01月06日

特府新總部連同立法會,播散毒菌,高官私廁,十之八九都已污染,看來要傚法福島,大廈隔離,人要疏散。

以前發生這等醜聞,像「母語教學」和「八萬五」什麼的,還可以推到「港英前朝埋地雷」頭上,說是彭定康任內拍板靠害,但特府新總部大樓,彭定康沒有叫你花六十億來起,也沒有指派陳方安生來督導工程,如果硬說英國人靠害,只能賴英國人留下一個添馬艦的黃金陷阱,誘惑「當家作主人」的曾特府自己跳進去,如果當年彭定康把添馬艦這塊地用來建公屋,就不會趕著「門常開」,趕工趕成毒菌四播了。如此坑害純潔的曾班子和中國人民,「港英」也是夠歹毒的。

「港英」很凶險,但曾班子有沒有責任呢?客觀持平地講,也不能說沒有。第一就是病毒四播,先放倒一個「孫公」孫明揚之後,賴不了英國人,特府嫁禍給廣東省,通過心戰室,向傳媒洩露「孫公」最近私下去過東莞。

東莞是著名的中國淫都,遍地的夜總會。「孫公」私下溜去東莞,不是「公幹」。沒有視察東莞中小學的「母語教學」,沒有東莞市教育廳等「對口單位」鋪紅地毯歡迎,發表如何落實港莞教育一體化合作的神話,一個男人洗了肚,腎臟醫好了一點點,就去東莞做什麼?引發公眾想像,這種「人格謀殺」,比英國人埋地雷,可更陰狠三分哪。

東莞回來,就帶著退伍軍人菌污染香港了。香港和東莞是兄弟般的城市,全球經濟不景,東莞的工廠少了訂單,已經關掉了四千多家,你香港特府間接把人家宣佈為「疫埠」,這不是乘人之危把東莞往火坑裡加踹一腳?

幸好天有眼,很快謊言拆穿,毒菌與東莞無關,東莞市政府要不要在香港高等法院入稟控告特府誹謗,宜交由法律專家研究了。其次,是特府新總部與立法大樓,趕著九月立法會復會匆忙開業,新的一年,新的希望,還找來中國副總理李克強來剪綵。領導人一剪綵,就是為這件工程的安全蓋了印,三峽大壩的平頂儀式,胡溫很聰明,就是沒有親臨剪綵,果然大壩就有了裂痕。「黑強」去港大演講,已經觸足霉頭,香港人就是中國人,中國人都講兆頭凶吉,特府新總部開光與跟中國副總理綑綁,理應清潔衞生,萬無一失,人們不禁要問:到底是英國人靠你,還是特府想靠害國家?

這樣一推想,忽就打一個寒顫了,不要太敏感,天氣冷,才打冷震啊,巧合而已。
名采論壇
E07 Apple Daily 陶傑
2012-01-06
黃金冒險號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