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爽論:不審動機,只看事實

2012年02月16日

特首選戰,演化成一場民望獨尊的民調百分比搏鬥,不止混亂,其中民情洶湧之反智處,愈見有娛樂性。
譬如特府答覆傳媒查詢,證實梁振英十一年前西九利益衝突,民粹輿論,一口咬定曾蔭權「挺唐打梁」,「民意」因而有「鋤曾扶梁」之情緒性反彈,即足以笑死人。
曾蔭權是否鄙厭梁振英,有心扶唐,只有曾特首肚裏的蛔蟲知道,正常人不須理會,曾特退任在即,但下一任特首的人格誠信,則關乎未來至少五年每一個香港人的利益。特府頂證CY,梁振英駁斥特府,香港人只須看資料,驗證據,查究哪一方說的是事實,哪一方說謊。
唐唐家族被指僭建,特府受查詢,也申明早已警報高官檢點,這又算不算曾蔭權向唐唐落井下石送一程?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接納泛民動議,立會辯論梁振英西九利益問題,則曾鈺成是否轉移視聽,掩護唐唐,有心要梁振英出醜而阻撓上位?
動機揣測的誅心論,幼稚、陰暗、粗陋,秦始皇兩千年來的心理基因,中港合流,由歷史的大角度,與中國歷代帝皇一樣,不論豬狼豺狗,九七年後香港或只配畜牲做特首。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