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雙非的國際利益

2012年02月14日

大陸雙非嬰衝港,曾特府推出「反雙非四招」、「被指有氣無力,收效甚微──」當然甚微,因為特府另有「雙非嬰有利於香港人口政策」這個理論思想指導方針,打雙非,怎會真打?
加上輿論揭發,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名下宿舍,專做接濟雙非大肚婆的生意,這樣一來,局勢益見複雜了。
因為據說英美「外國勢力」,一直想搞亂香港。基督教是「西方文明」,青年會宿舍,基督教組織,這條線可以跟到美國去。
加上梁營的理論家,指出曾特府高層有幾個英國特務,那麼打雙非,有氣無力。嘴巴上是岳飛,行動上是吳三桂。雙非嬰越多,香港人反中抗蝗越激昂,對「西方圍堵中國」,就越有利。
雙非嬰都來香港生產,甚好。因為萬一香港堵截,雙非轉戰美國加拿大,這就名副其實的引爆西方黃禍,英美白人國家,防範百年黃禍比你香港八十後抗蝗還要迫切,香港替西方承受了壓力,就像當年做了越南船民「第一收容港」,西方國家就鬆口氣。你看,讀點國際政治,宏觀論時事,睇得多通透呀。專家名嘴,不是阿貓阿狗都做得了的。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