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食飯三曾

2012年02月13日

梁振英漏報西九規劃比賽利益衝突,梁振英說「我冇錯」、「唔關我事」,特府罕有發表聲明證實,被指為「偏幫唐唐」。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呼冤,指政府嚴守中立,但既有傳媒來求證、政府只有講事實,是屬「一般事務」的答覆。
隨而民政事務局常秘楊立門更進一步指證:評審有責任查核其名下公司有沒有參賽而有利益衝突。
特府被傳媒查找問題,當然要答覆。答了是「偏幫唐唐」,不答,則又是「暗撐梁振英」,香港政治之無聊,盡見此一無知邏輯。
有說是梁振英「民望高」,特府曾蔭權形象低落,所以曾班子指證,反而「幫倒忙」,形成「民意鋤強扶弱」的反彈。
如此說來,更證明「民望」之說不理性,民意是一個愛跟人鬥氣的三歲小孩。曾蔭權的民望既低,他擁護的「民意」就要反對,「三曾」既然反梁振英,「民望」就要撐梁,那麼下次曾蔭權、曾俊華、曾德成,不如齊齊「落區」,高調表演「食飯」,並高呼:「食飯好,食飯有益健康!」,不知充滿「逆反心理」的所謂「民意」,會不會對「食飯三曾」報以一陣噓聲,然後大家一齊湧進公廁改食屎?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