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爽論:香港烏坎化的大功臣

2012年02月15日

特首選舉形勢,空前混亂不清。中國高層因要處理重慶醜聞(此一醜聞,牽扯美國領事館,充滿冷戰風格,屬於國際級),無暇顧及香港,致使特首選戰兩大參選人,撕咬得血肉模糊。
梁營發動反擊,追剿唐唐的僭建問題,得輿論喉舌助陣,香港電台的「烽煙」,突然湧出一片喝令唐唐「退選」的「民意呼聲」,建制陣營徬徨焦慮,因為拖到現在,可憐尚無任何投票指令的訊號。
若唐唐因家族僭建要「退選」,西九龐大工程利益衝突的CY難道不必退?如此豈非剩一個何俊仁「自動當選」?香港明顯已經超溢出中方原定的劇本,梁振英的「民望戰」打得出位,隨時會令香港「烏坎化」,即出現一個中國高層無法預知、又要被迫承認的「民主村長」,如此則陰差陽錯,香港和烏坎,變成帶動中國民主化的一對「雷霆戰駒」,若真有此一日,「香烏豬狼雙英」不論誰的醜聞大,都必將「創造歷史」。
筆者早已預言:這場「選舉」,無普選之名,有普選之實,主動權完全在梁振英一人之手,成為脫穎而出的「香港烏坎化民主英雄」。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