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美國例外

2013年06月12日

美國中情局叛諜史諾登在香港公然洩密叛國,指控美國入侵公民的私穩,並聲稱香港的「言論自由」,行為可笑。

首先,中情局就是為了美國和文明世界的安全向全世界收集情報的組織,這位年輕人不可能當日在應徵工作的時候,以為自己應徵的是幼稚園教唱遊的男教師。
加入了中情局,又不滿中情局入侵私隱,正如當初應徵屠房,進去之後,才宣佈自己是素食者,見到屠牛宰羊的場面,會昏倒。

中情局如果近年招聘氾濫,連史諾登這種天生的弱者,也要招攬入局,付年薪二十萬美元,這就不是這個幼稚園學生僱員的問題──是誰當年面試史諾登,誰決定聘用?中情局應該徹查他的主管。
美國中情局打進網絡和電郵,天公地道,不構成「侵犯人權」,因為美國例外。
美國為什麼例外?因為美國是全球公認的世界警察。美國不止是西方文明國家的老大,美國的科技和軍事超強,還守護人類的地球:從宇宙飛來的隕石到外星人的侵略,你平時可以詛咒美國,當人類在宇宙中受到重大的威脅,人類命運在生死邊緣,連卡斯特羅和金什麼的,也要閉嘴,祈求美國的拯救。
正如今日許多親中愛國人士大罵香港的九十後:香港毗鄰中國,如果對中國諸多不滿意,你可以移民。一樣的邏輯:你已經降生在這個星球,美國就是地球的警察,警察絕不完美,但這支警隊,是民選的,她擁有全世界的數據。為了領導。如果不滿意,敬請移民月球。

美國領了特別的執照,因為美國例外,沒有得不服氣──當中國成都唱紅崇毛的公安頭目王立軍走投無路的時候,走進美國的領事館乞庇;「六四」鎮壓的北京前市長陳希同死前想知道多一些準確的新聞,在病床上,他要聽「美國之音」。還有無數貪官轉移去美國的子女和資產──美國不掌控全世界的通訊,美國何來權威來保護中國貪官和中國人子女的安全?

史諾登叛國,應該投奔的,不是香港,也不是冰島,而是北韓。北韓最尊重人權,最保障私隱,早點上路吧。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