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非禮疑案

2013年07月13日

叛諜史諾登問題,還沒了完。特區梁班子還在逞強,竟然叫美國政府,就史諾登聲稱竊入特區政府和香港中文大學的指控,如實「交代」。
叫美國政府「交代」,美國人理不理睬你?
美國人不會理你。因為所謂美國侵入特府和中文大學電腦的指控,根本沒有原告。
因為當史諾登開了口,梁班子的保安局長,與中文大學,笨得要死,都異口同聲說:沒有發現電腦遭到入侵的跡象。
這就像一個老太婆,躺在床上,睡了一個午覺。醒過來之後,旁邊一個保安員,指着對面一個小伙子,對老太婆說:「阿婆,您知不知道,您剛才睡着了的時候,吃了大虧了,這個小王八蛋,伸手進你的衣服底下,摸揑了你老人家一把,他非禮你呀。」
老太太一聽,心中一凜,卻為了面子、貞節、形象,自己整理一下髮髻,摸摸衣領和衫袖,說:「真的?沒有呀,我睡着了,沒覺得有異樣,還做了個祖國富強的好夢呢。」
既然沒有感覺非禮的跡象,這個老婆子,還要那個年輕人「交代」?「交代」個屁呀?你不是說你那個午覺睡得很好嗎?
但是如果這個老女人,懂得撒野,配合保安員,一摸摸衣領,揮手大叫:「哎呀,對了,難怪我剛才睡着了,胸口像有一塊大石壓過來,動彈不得,還做夢見到西門慶,對我淫笑呢!」轉過頭來,對年輕人打一巴掌:「呸,你這個小色狼,你非禮老娘呀?」
這樣一來,拉扯到衙門,老太婆就有得擊鼓鳴冤了,但是梁特府說:沒有發現電腦被入侵的跡象,這不是一口否認了這個俊小子,是個採花大盜嗎?保安員等同誣告。呸,你叫美國人交代?不知有什麼好交代?
憑此無理取鬧,希望美國政府不要把你特區這個業餘班子,當做了無賴。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