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陶 傑 短 評 : 奧 運 維 和 沒 有 錯

2008/07/28

北 京 公 安 港 記 混 戰 , 場 面 千 軍 萬 馬 , 壯 觀 處 直 追 《 赤 壁 》 , 經 港 方 怒 吼 , 中 方 奧 組 會 竟 認 錯 , 指 公 安 「 處 理 不 當 」 。
中 方 認 錯 , 不 代 表 港 方 對 。 首 先 , 祖 國 是 母 親 , 香 港 是 兒 子 , 尊 卑 有 別 , 中 國 人 相信: 母 親 打 兒 子 , 打 在 兒 身 , 痛 在 娘 心 , 就 像 六 四 所 謂 屠 城 一 樣 。 做 兒 子 的 不 該 怪母親 , 這 是 愛 國 的 至 高 原 則 。
第 二 , 港 記 在 現 場 拍 的 是 甚 麼 ? 拍 的 是 北 京 刁 民, 輪 候 奧 運 入 場 券 , 爭 先 恐 後 的 喧亂 本 相 , 我 國 公 安 維 持 秩 序 , 治 亂 世 , 用 重 典 ,當 然 要 以 暴 易 暴 , 體 現 中 國 國 情 。
中 國 人 不 習 慣 排 隊 , 哄 搶 亂 打 尖 , 受 英 國 殖 民 統 治 化 荼 毒 的 香 港 人 例 外 , 這 一 點 舉世 皆 知 。 排 隊 輪 飛 打 尖 大 亂 , 是 民 族 正 常 本 性 , 有甚 麼 好 「 採 訪 」 的 ? 如 果 像 日 本人 一 樣 謙 讓 有 序 , 太 陽 從 西 邊 升 起 , 這 才 是 大 新 聞。 「 狗 咬 人 不 是 新 聞 , 人 咬 狗 才是 新 聞 」 , 香 港 記 者 小 事 化 大 , 拍 下 中 國 人 的 醜 態, 供 全 世 界 嘲 笑 抹 黑 , 動 機 陰 暗, 這 點 反 華 禍 心 , 質 素 優 秀 的 公 安 當 然 看 出 來 , 予以 強 力 執 法 , 凡 愛 國 者 , 都 應 該擁 護 , 怎 會 倒 過 來 聲 討 國 家 ?
第 三 , 在 執 法過 程 中 , 香 港 記 者 主 動 挑 釁 , 猛 踢 我 公 安 的 睾 丸 , 身 上 那 處 不 好 踢 ,專 挑 這 個 部 位, 可 見 行 兇 者 有 預 謀 之 陰 險 , 不 在 達 賴 集 團 之 下 。 須 知 中 國 政 府 又 名「 阿 爺 」 , 現場 公 安 , 就 是 阿 爺 的 法 人 代 表 , 孫 子 起 飛 腳 踢 阿 爺 的 睾 丸 , 他 媽 的 是天 打 雷 劈 的 忤逆 大 罪 , 香 港 有 許 多 衞 道 團 體 , 如 盲 光 社 、 孔 教 組 織 等 , 為 何 無 人 捍衞 中 國 倫 理 道 統 , 予 以 強 烈 譴 責 ?
港方 對 此 惡 行 低 調 沉 默 , 自 是 偏 見 作 祟 , 覺 得 中 國 多 假 貨 , 質 疑 北 京 公 安 指 睾 丸 被踢是 造 假 了 。 不 妨 請 公 安 受 害 人 來 香 港 伊 利 沙 白 醫 院 驗 傷 , 現 場 由 太 平 紳 士 見 證 ,因為 太 平 紳 士 的 專 業 , 是 監 察 六 合 彩 「 攪 珠 」 , 期 期 派 彩 , 公 信 力 從 無 人 質 疑 , 相 信 必 可 還 國 家 清 白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