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所託非人

2010年05月19日

「五區公投」投票率創新低紀錄,如果不自欺欺人,不可以說是勝利。一點也不奇怪,因為由一開始,「公投運動」就所託非人。
首先,是「泛民」這個「大聯盟」。七年前,早已批死:「怎一個泛字了得」,以中華民族的基因,如果懂得何謂「聯盟」,像一海之隔的日本人之擅團結,其一百五十年來的命運,就不會如此自招的悲慘。
「泛民」裏本來有一批讀過洋書,也自稱懂點中國歷史的人,有望可以飛越中國式的內鬥 DNA。但他們沒有,互殘相噬,與中國歷代的農民政權一樣的喧騰。
民族大基因殘缺,尚有組織小人物禍亂。「泛民」遭到民主賭徒大明星騎劫。這位先生到處借錢,欠了許多債。這等品格的人,「混進革命隊伍」,民主大業,隨時可以為一個人殉葬。
法國大革命早期,有一位政治家彌拉波( Honore Mirabeau),街頭演說,也很有煽惑力,大道理說得一套套。但彌拉波不擅理財,欠債纍纍,後來被路易十六政府收買,叫他為革命降溫。彌拉波早死,巴黎人還為他立銅像。後來審訊國王,發現路易十六在王宮裏有一隻鐵櫃子,內藏彌拉波的告密通信。革命群眾發覺受騙,把彌拉波的銅像砸掉。
愛豪賭的人,個人慾望極為強烈,可六親不認,欠債更容易被勒索。英美的公務員,入職都要品格審查,何況政治領袖。
但大明星還有一個致命的毛病,毛澤東說:「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是我們的朋友?這個問題是革命的首要問題。」此君的作風,是為了一己一刻的明星效應,不惜把一切盟友,打成敵人。中國的農民暴動領袖,劉邦朱元璋,「可以共患難,不可以共安樂」。中共都懂得統戰:統戰就是為了「黨」的利益,先把敵人暫時化為朋友,到毛澤東鞏固權力了,再把知識份子之類的朋友,打成敵人。此君連「共患難」都不容,把資深的民主領袖司徒華稱為叛徒與「老狗」,這是趁老人家晚年癌症,欲速其死。司徒先生的信徒,還有許多他昔日的同志,既然都是他口中的王八蛋和軟骨頭,有點自卑,當然不敢叨光玷污跟這位大英雄站台了。
人家怕了他,他也開罵,說你不給他宣傳拉票,公投才輸。西諺有云:有這等人做朋友,誰還需要「中共」和曾特府做敵人?
「泛民」給這位性格中生整肅得四分五裂,哈哈,理應嘉獎,不是開玩笑,曾蔭權應該代表中國,給這位大英雄頒一個小小的銅紫荊。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