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有孔子,沒平機

2010年11月11日

男女有別,不等於男女不平等,這是一個哲學問題。
白人國家的什麼「男女平權」,什麼「反歧視」,硬要抄襲過來,一定製造笑話。
譬如:有錢人找代母產子,精挑一個牙齒齊全,骨骼肥福,基因及格的女人,租用子宮,移配精子,把女人當工具。以西方的男女平權,百分之百歧視。
既然香港有一個仿白人社會的「平機會」,本該挺身執言,但「平機會」沒敢吱聲,因為億萬富豪,得罪不起,在香港,錢最大,有金權,就沒有女權。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平機」兩字,包括男女平權,天生與中華文化為敵。你是中國人嗎?這是最流行的政治交心題,凡中國人,就要支持借肚生子。
大陸各地夜總會舞廳的卡拉 OK貴賓廳,頭五名點唱率最高的愛國名曲,就是劉家昌大師的「我是中國人」。「中國人」的定義是什麼?歌詞甚為精警:「儒家的傳統思想,帶領我們的腳步。」
儒家傳統思想是什麼?千條萬緒,歸納一句話,就是「百行孝為先」。什麼是孝?「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無後」不是沒有女兒意思,是沒有兒子。儒家思想不承認女性的人權,與伊斯蘭的塔利班有相輝映之處,所以富豪借肚產子,「平機會」不敢吭聲,是對的,若敢半句廢話,富豪可以到北京,請「孔子學院」的最高名譽院長胡錦濤國家主席終審定奪。
男女平權,在西方社會,是一切平等之母。然而在中國文化裏,妖、媚、姣、姦,壞的字眼,都有一個女字旁。一切華文課本和傳媒,俱已觸犯平等原則。人家「西方」,就已經推行文字改革,把 Chairman改成 Chairperson了,模仿白人,香港平機會就該發指引,把歧視女性的中國字都改掉。
還有「男主外,女主內」、「男耕女織」、「爸爸上班去,媽媽在家裏燒飯」的小學課文,都在踐踏女權。香港的「平機會」,平得不湯不水,要加大平機力度,特區政府就要多撥三十億,從頭「諮詢」,再行「研究」了。
還是什麼「平機會」,其實是西方的「普世價值觀」?祖國的嚴正立場:決不能把西方的普世價值觀移植到中國。孔子儒家,男尊女卑,上智下愚與「平機」勢不兩立。「平機會」害,不下於西方的普選,完全是「港英」白人給你特區留下的地雷。瞎子都看得出來,常識嘛,對不?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