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要革命了?

2011年5月20日

新界人說要流血革命,叫人心驚膽跳。

都因為紀念什麼辛亥革命一百周年,這也革命,那也革命,好像革命是一項偉大的義舉。香港人耳濡目染,不知不覺被辛亥百年的「革命意識型態」的氣氛洗了腦,叫嚷了半天,又加上「國民教育」的混淆:愛國、抗日、革命,三個名詞,像三兄弟一樣親密,這就很容易出事,令人擔憂。

當然,革命也不是憑一張嘴皮吹出來的。新界人想革命?可以。革命要有領袖,今天那位新界鄉議領導人,溫和謙厚,遠不是革命家的材料,在中國革命史上,能做溥儀的人很多,像毛澤東那般天才太少,所以才是千古人物。

革命要有遠因,遠因有了:吉慶圍大戰英兵,大埔林村抗紅毛鬼,比起城市人之親英崇洋,新界兒女,確實是有點脊樑。但人家辛亥革命也要由日本資助,繼而起義武昌,新界革命,總不可以向美國人伸手要鎗炮。何況如果要打響第一鎗,革命軍須攻陷尖沙咀,雄踞維港要衝之後,再渡海攻打「首都」中環,把前港英餘孽、洋奴買辦、精英資產份子坐據的中環拿下來,摧毀反革命的「中環價值觀」,佔領特首府,這才算新界革命成功。要做到這三部曲,以今日的形勢,新界的英雄多,不敢說絕不可能,只是有相當的難度。

嫌打尖沙咀困難,退求其次,至少可以攻佔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和粉嶺高爾夫球場。這些綠水青山,在宋代本來是新界原居民的農田,後來莫名其妙的遭到港英中環高等華人和洋奴侵佔,什麼叫僭建?他媽的,這才是最大的非法僭建?高爾夫球不是中華民族新界原居民的文化,完全是白人價值觀的侵略。新界革命,不妨從奪回新界原始的領土開始。

然後革命軍攻陷大老山隧道,扼守沙田大埔與觀塘之間的交通咽喉,汽車巴士照樣通過,繳交的隧道費,全歸革命軍所有,新界革命軍,派出哨兵,坐守繳費處,革命的財源就有了保障。

曾蔭權反革命特府不甘失敗,一定會拍桌子出動匪警來進攻。拋頭顱,灑熱血,像「讓子彈飛」裏的姜文叫喊:新界兒女們,不要怕,拿鎗的,跟我走。中華民族的抗暴自強史,又譜寫新篇章,想一想,都教人心頭激動無比,不過就不知解放軍幾時出動,鎮壓新界人民的革命呢?這一課國民教育,不知怎麼教喲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