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眼兒媚:我心中一亮



2011年09月22日

我對香港女孩子沒感覺,在英國Winchester唸GCSE的日子,經歷了三個鬼妹的啟蒙,我的鑑賞力,像對於烹調的滋味,雖然還不到蔡瀾的功力,但自信能超過蘇施黃。
大陸女仔能與鬼妹同級。內地沒有民主,她們懂得從另一種幽暗而狹窄的途徑爭取最大的自主權;中國沒有言論自由,但像蔣凝這樣的Sexual Partner,卻擅長擦邊用叫牀聲發出了憤怒而狂喜的吶喊。在牀上,我欣賞一切偏激的言行,That's why我心甘情願做蔣凝在校園裏的小男妓。
因為英國的醫科學歷,香港特區不承認。好笑嗎?如同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如果來香港投考政務官,她要重新考ABC英文造句,試卷由曾蔭權和唐英年評分。我呸,這是亂世。難怪在窗外一百米的另一座校舍,我的好朋友L,要選在校慶這一天示威,表達一代人的憤慨。
我深深地探入了蔣凝─不,最初只三兩分,滑膩而炙熱,我感受到她盛放着的暗紅色的呼喊。
我說過了,對女性,不可以驕縱。她最想你長驅急進時,偏要雪擁藍關、勒馬不前─你一定奇怪,為什麼我有如此文學修養了,告訴你,因為我時時讀陶傑的專欄,他也是在英國讀書的,We speak the same language,陶傑的英文程度如何我不知道,他的性生活,我更No idea;而他的中文,我要很內疚地承認,我要多向他學習─話扯遠了,回到正題:當女孩子赤裸在床上很渴求時,給她一分一毫地餵,不要忘記當她穿上衣服的當初,當你提出約會,逐步邂逅她的時候,她是如何的先拒你於千里之外,然後是欲拒還迎,然後是如何婉轉告訴你:她要考驗你對她的愛,她今夜不。
在床上,你要把這一切加倍奉還,我先在蔣凝大腿間巡迴,然後又考察,不,視察她大腿內側肌膚的每一寸柔美──不錯,是視察,正如今天這位來自北京的政要人物,官方的新聞,不是說來「視察」香港嗎──感受她的濕潤,是如何從巴哈的Air on a G String之低迴,逐漸昇華成哥登堡交響曲。
在我堅挺地在蔣凝唇邊濕吻着她澎湃的浪蕩之際,她終於熬不住了,一手按在我的臀部,像按着劍柄,把鋒刃深深地插入了她炙熱而飢渴的肉體。
我在她的幽秘裏狠狠衝插着,力度一下比一下加大。她抓緊我的肩胛,在上面,用她的唇齒細細地享受着我結實的肌腱,而我下部的堅硬,她全盤接收,心花怒放,她飢渴地在喘叫聲中熟練地吐納着。
在宇宙邊陲的一場隕石雨即將迸降的時刻,我一咬牙,忽然停下來。
蔣凝半瞇縫的眼睛睜大,有點吃驚:「你幹嗎?」
我壓在她身子上,一動不動。
「你……你來過了?」蔣凝問。她其實知道答案。
「沒有,」我支起手肘,看着她的眼睛:「我還沒來。但我忽然有點心事,我暫時不想幹下去。」
蔣凝沒答話。
我說:「我忘了一件很要緊的事,有一件事,請你馬上幫忙,我想你替我打一兩通電話。」

(色錮.五之四)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