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眼兒媚:他自由了

2011年09月23日

「打給誰?」蔣凝問。眼睛睜得老大,把枕頭往上一推,兩肘微微支起。
「你看到剛才的電視新聞直播了?」我問。
蔣凝點點頭,依然大惑不解。她不敢發惱,我太了解她,在這座校園,甚至在香港這個城市,她再也找不到一個像我那樣在牀上令她更感好奇的親密伴侶。
「給警察關進密室的,是我的Buddy,也就是你們內地人所說的:鐵哥們。」我說。我還在她體內,現在,忽然開了一個全不相關的章節,我覺得這樣的狀態,怪怪的,於是我把自己靈巧活絡地吐滑了出來,然後在她頰上一吻:「你的爸爸,不就是北京朝陽區的地產大王?對嗎?我要你馬上打電話到北京,先找你爸,向他報告,我的鐵哥們在大學校園給禁閉了,請你爸再打幾個電話,給我找到更有力的高層,再接下來,叫香港這邊的警察,不,公安,把我的這位小同學,立馬放掉。」
「這怎麼可能?」蔣凝的眼睛睜得更大,叫了起來。
「在英國,這沒可能,但在中國,特別是中國的特區香港,以及在中國領土上的這家大學,不要告訴我這沒可能,不,以你的面子,你的實力,你做得到的。」
我苦苦的壓抑着慾望,我仍緊緊抵貼在她大腿之間,我感受到那一片潤濕還是那麼晶瑩,依然沒有失色,這是我提出這個無理透頂的要求的最大理由。
蔣凝向我扮了個鬼臉,坐起來,往牀頭抓過她的手袋,打開,找到自己的手機。
她拿着手機,看着我,有點緊張,抿着下唇。
「怎麼樣?打呀。」我努努嘴巴。
「你……」蔣凝說,一下子把頭壓過來,在我肩上狠狠咬一口。
我痛叫一聲,但心中很樂,我知道了,L有救了。
「你這王八蛋,你們香港人,怎麼這麼壞?」蔣凝笑罵。
她掀起被頭,赤條條站了起來,走近了窗口。窗戶的百頁帘映照的陽光,射在她酥白的肌膚上,一條光明,一條灰暗。蔣凝抵着牆,曲着一條腿,沒好氣地跟她老爸通話。
「那麼你找公安的領導,叫他往上找啊,爸,你真是,這你還要我教呀?」蔣凝訓斥起她老爸來,樣子有點像趙薇。
我沒耐性聽她說上海腔普通話,裸着身子站起來,點燃香煙,吸一口,重新用遙控開了電視。直播的新聞,形勢緊張,胖胖的校長給大學生包圍,氣急敗壞地在訴說着什麼。
蔣凝光着身子,躺回牀上,我按緊她。聽着她替我辦公事,因此而剛剛微軟下來的我,很快又亢奮來。
半小時後,她的手機響了。她應了一聲點點頭,哦,哦,好,老爸,謝謝你……向我眨眨眼睛。
我按着她,從她的嘴唇,從頭吻起:她的乳溝、乳尖、肚臍,這一次,我沒讓她掃興,把她的圓臀托起來,一下子挺進去,在她敦煌飛天的一片花雨中,我感受到她裂人肺腑的歡叫聲。
高潮之後,我們像潮汐的海浪,徐徐靜下來。枕邊的手機,我關掉了,我看見電視螢幕上,L從密室脫臉,終於放了出來,對着記者大哭:「我愛自由,我愛民主,警察卻把我禁錮起來,學校的保安,幫着警察行動的,做了他們的幫兇,這還是我的母校嗎?」
「你看,你的哥們,哭鼻子了,你們香港人,真沒種,」蔣凝笑說,輕輕咬着我的耳珠,低聲說:「怎麼,你怎樣報答我啊?我罰你,我還再要一次。嗯,好嗎?」(色錮.完)

陶傑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