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眼兒媚:藍夜色士風

2011年09月26日

當D把Julia脫得一絲不掛時,Julia在床邊的櫈子上那具龐大的色士風上看見自己金色的裸體。
床頭的燈光,把一具色士風幻照成一面詭異的鏡子。彎凹曲凸流線型的表面,把反射着的肉體拉長了一點。
Julia第一次發現,自己的身材,纖細的腰肢在色士風的流光裏拉得更細長,而喇叭的部份,把自己略嫌嬌小的乳房放大了約三成,線條的效果很畢加索,而因得到金屬和蜜糖般的流光映照得一片燦爛,自己的裸體,色彩竟然有點馬諦斯。
在喇叭鏡子裏,Julia第一次發現自己的胴體誇張得剛好。今年暑假在布吉曬回來的一身古銅色,渲染得像一潑棕麗的蜂蜜,乳房顯得甚圓,乳暈的顏色比以前較深,她在色士風的幻影裏快樂地撥弄長髮,用手揉一揉後頸,自己的胴體原來富有線條的美感,她感謝床上的這個精壯男子,無意中用一件樂器,令她重新發現了自己。
D很另類──他是ABC,在三藩市出生的華人,身高六呎,曾當過半年的美軍陸戰隊,在哈佛歷史系畢業,用色士風玩爵士樂,是他生平第一愛好,難怪他精緻而剛猛的嘴唇,當Julia在蘭桂坊一間名酒吧遇上他時,第一眼就深為吸引。
一上了床,D矯健地脫下了他的Polo T恤,Julia看見他壯美的身軀,心中暗暗讚嘆──胸肌結實而均勻,三頭肌圓鼓鼓的像一雙小鐵球,腹肌也黑白分明,身上沒有一分脂肪。這分明是大衞雕像的身材──Oh,no,身為一個三十歲的港女,今夜難道自己真的那麼幸運?
這一切是真的嗎?身在香港中環花園道愛都大廈的高層,雙人房的落地長窗外,維多利亞港的夜色開成千朵燦燦的金蓮,一艘郵輪──看樣子像Royal Caribbean──徐徐駛出海港向東,在黑沉沉的海面犁開一道暗銀色的花邊。不,這不是夢境,Julia輕輕按一下D那張雙人床柔軟的蓆夢思,即使真的是夢,那麼這個夢也美得很3D。
Julia側着頭,欣賞着D跪在床上。方才在客廳的沙發上,已經熱吻完畢,在床上,D倒過來,向另一端俯首,把Julia的一隻精白的右足踝輕輕的提起來,開始濕吻她玲瓏的一排足趾。
D濕滑的舌尖仔細祝福她的腳趾的深縫,先是呵舔得有點癢──Julia嬌笑一聲,想把腳縮回來,但D一把抓着,不准縮,把自己的足踝當一隻小白鴿一般,狂野地吮吞着。
腳趾縫的肌膚特別的幽嫩,像海浪的一道太陽照射不到的深淵,D的舌尖卻像潛水燈的一縷藍光,喚醒了Julia最隱秘的一叢神經末梢的蓓蕾。幸好今天她塗了Le Vernis杏色的趾甲油,色澤光淡,而不是鮮紅。不然她害怕D的嘴唇會抹上一層唇膏。
想到這裏,Julia頑皮地笑了──眼前這個壯男,不但會吹色士風,而且把自己的腳趾吹成了一首夜色裏金光閃閃的爵士樂曲。
D熟練地濕吮着每一條趾縫,現在不癢了,D又細吻着她的足踝和腳板心,他好像精通穴位所在,哪一點要舌點濃潤,哪一片要唇抵清涼,想不到D竟然是一位足浴按摩專家,像沉埋在海土裏的地震帶,D把它吹活了過來,Julia的下半身軀像電流般的一條長蛇,從腳尖開始,從千年的幽眠中醒過來,悸動着,Julia知道,這是一場海嘯的開始。
這時候,Julia一側過頭,看見床對面白色的櫃子上,D與他的金髮美妻一框婚紗照片。
(藍夜色士風.五之一)

陶傑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