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眼兒媚:他的結婚照

2011年09月27日

D不愧當過美國的海軍陸戰隊,很靈敏地察覺了Julia向床對面的櫃子上的那框結婚照瞟了一眼,他赤條條站起來,把新婚照拿起,反蓋下,平放在櫃面。
「她叫Liz,是費城人,我在哈佛的同學。」
對着他與新婚妻子的婚紗照.與另一個女子做愛,不是他自己有點內疚心虛,就是害怕Julia看見了不自在。
「你們結了婚多久?」Julia問。
「九個月。」
「她跟你一起來了香港?」
「對。我在Citibank,她在國際學校教英語。」
「她的胸很大,也長得很漂亮。」Julia在枕上支着腮,心中有一根小刺:「在香港教書?恐怕那些十來歲的孩子會留意她的身材,第一句學到的英語是:Wow, you're so hot。」
D回到床上,附過她耳邊說:「今夜,最Hot的是你。Don't worry。她的表妹從美國來了,她今夜與她在外面晚飯喝酒,她告訴過我,會午夜一點後才回。」
「結婚才九個月,她又那麼美,看,像明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你就背叛了她?」Julia試探着。
「如果我在九個月前認識你,」D扮了個小鬼臉:「我會逃婚,我會跟你。」
Julia心中嘆口氣,據說中國已經很強大,據說中國是美國最大的債主,為甚麼中國的女孩子都上了洋人的床,而眼前這個ABC美國出生的華裔壯男,一臉的加州陽光,身軀上散發着大西洋湛藍和潔白的浪花,如此的優秀,都又淪為洋妞的獵物?
我們真的強大了嗎?Julia心中有氣。把D推開,站起來,把D的結婚照拿過來,放在眼前的床頭几上,對準了自己倆。

你是她丈夫,怕看到Liz的眼睛,是不是?死鬼妹,我偏要她看着我,怎樣享受她的老公。D不是屬於她的,他是美籍高等教育的華裔──一個可以是很稀有的品種,從王敏德開始,到吳彥祖、王力宏,他們擁有美國鬼仔的開朗和剛毅,應該是受保護動物,為何還要受到西方白人的掠奪和威脅?
想到此處,火氣攻心,在D的三頭肌上,充滿愛國的激情,狠狠咬了一口。
D笑着痛叫起來。他蹲到另一端,提起Julia的足踝:剛才濕吻到哪裏?記得了,從足踝開始,舔到小腿,唇舌交錯,在Julia的兩腿內側,炙熱地點燃了一條火山帶。
兩人倒掛着。D半跪着。Julia感受到他的硬物在自己白嫩的乳房上祝禱着。他很強壯:胸肌、手臂,連同叫人心跳的男根─它高挺成了幾乎一百八十度,像一球帶着長尾巴的燃燒着的彗星,挨貼着Julia也很尖硬的乳尖,來回摩擦,又掃落在扁平的乳溝之間,同時D又瘋狂地舔着她幽幽的唇片,她感到那裏面已經翻騰成海洋。
枕頭又大又溫軟。這張床,是一個美國洋妞侵略的我國領土,Julia想。她把D的堅硬兩手夾捧着──那粉紅的尖端,連着一絲Pre-come的黏液,在燈下發出誘人的光芒。她看見右端床邊的色士風,映照着一幅金黃的春宮畫,而左面的床頭櫃上,D的結婚照,洋妞Liz的大眼睛看着自己。
Julia張開嘴巴,看着照片裏的那位金髮碧眼的新婚妻子,把D的暖熱和堅挺,徐徐吞沒進去。

陶傑
(藍夜色士風.五之二)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