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D&G通識題

2012年01月10日

D&G大風暴,香港人率先聲討帝國主義消費霸權分化中國人的侵略陰謀,火速響應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最近「反對西方文化滲透」的講話,證明香港人自辛亥雙十之後,反帝革命意識,永遠最先進。
「帝國主義列強」以名牌來腐蝕中國人的心靈,令他們遠離裕華國貨,親西崇洋,不但侵略廣東道,還導致把中國人和香港人分隔成店內與街外的兩大國族。特府和平機會一聲不響,充當漢奸買辦,這就難怪香港人要揭竿而起,為自己爭公義了。
D&G的漢奸和黑柴保安,說不准香港人在店外的公眾地方拍攝,中國掃貨客例外,請問中國人、香港人、日本人、韓國人,同是亞裔黃種,他怎分辨拍照的一定是香港人呢?
要證明在店外拍照的人犯了 D&G定下來的王法,漢奸實Q必須證明拍照者是香港永久居民。但以法理的邏輯,舉證的責任,在 D&G的保安這方,而不是拍照的港方。
因此,除非各類保安有辦法喝令、威逼、引誘拍攝者出示香港身份證,否則即永遠無法證明在店外拍攝的人,一定是香港永久居民,而不是中國廣州人、上海人,或者日本人和韓國人。無法證明身份,即無權驅趕。
但喝令出示身份證,又是香港警方才擁有的法權, D&G的保安,不是警察,無法憑外表來決定趕人,除非警員奉召到場,為 D&G保安提供此一服務。
但特區警方,不敢惹禍上身,除非 D&G聯同歐洲所有名牌,包括 LV、 Chanel、 Hermes、 Ferragamo什麼的,一齊喝令警務處長曾偉雄撥出警力,協助查身份證,否則所有名牌,撤出香港。這樣,就輪到曾班子腳軟了。
大陸愛國憤青網民,這時又露了底,在網上為意大利名牌霸權的野蠻行為叫好,大駡香港人,而不知道,這不是香港人的什麼優越感受傷害,而是香港人在協助中央的胡總,落實「反對西方文化滲透」,拯救中國人掃貨崇洋墮落的靈魂。我們是為了你們好。
D&G事件,是最佳的通識試題和國民教育,不知香港的考評局,有沒有勇氣,兩個月後的聯考,用來做第一炮?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