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陶傑:津津養唔熟

2012年02月22日

四名中國人在非洲津巴布韋宰殺了幾十隻叫「鐘紋陸龜」的烏龜做美食,竟然遭津巴布韋黑人政權無理驅逐出境。
連非洲黑鬼也反蝗?實在令人氣憤,吃烏龜是中國美食文化,而烏龜也是中國人鄙視的動物,所謂「烏龜王八蛋」,宰食烏龜,是炎黃子孫之天賦人權,非洲人竟然拒絕「包容」,把香港的高官和「文化學者」、「知識分子」的「文化包容論」勸諭當做垃圾耳邊風,將四名中國同胞驅出境,真是令人髮指,即是粵語所謂:令人「嬲到震」。
幕後當然是有美國勢力在指使,烏龜又名水魚、山瑞,煲湯最補,五百歲的古龜,要水煮,據說龜殼邊緣那一層軟骨,可以醫治陽萎、梅毒、愛滋,以及小兒百日咳等奇難雜症。
非洲這種窮鬼地方,沒有中國自由行,何來有GDP和經濟建設?
中國人劏食幾隻王八,非洲王八呱呱亂跳,趁機反華,他們忘記了,津巴布韋總統的千金在香港城市大學,剛畢了業。津巴布韋當局計算時機,黑公主這邊一被城大校長扑了頭,那邊就趕人,卑鄙到極。我強烈呼籲城大與特府,宣布取消「津津黑公主」的學位,為四名受辱的中國人報仇呀?

電郵:mcwriter@sharpdaily.com.hk

陶傑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