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陶 傑 短 評 : 慎 防 好 事 變 壞 事

2007/06/23

曾 特 首 向 英 國 《 金 融 時 報 》 透 露 , 把 香 港 人 口 由 七 百 萬 拔 高 至 一 千 萬 , 令 香 港 與倫敦 紐 約 看 齊 。 以 董 特 首 的 往 績 , 任 何 指 標 如 八 萬 五 , 如 不 在 任 內 完 成 , 以 特 區政治搶 包 山 之 現 實 , 一 旦 退 位 , 即 「 人 亡 政 息 」 , 無 人 再 提 。 因 此 香 港 人 口 一 千 萬 這個數 字 , 必 須 在 五 年 內 達 標 , 否 則 下 台 後 , 必 遭 繼 任 者 推 翻 。
人多 好 辦 事 , 人 多 促 消 費 , 自 然 是 好 事 。 惟 五 年 內 人 口 增 至 一 千 萬 , 以 今 日 人口 七百萬 計 , 即 每 年 平 均 淨 增 六 十 萬 , 亦 即 每 月 須 淨 增 五 萬 。 以 今 日 中 方 淨 批 一 百 五十人入 境 的 速 度 , 每 月 也 只 增 四 千 五 人 , 餘 額 只 有 靠 香 港 人 力 爭 幹 勁 , 拚 命 繁 殖 。但正 如 本 欄 指 出 , 經 淫 審 處 長 期 對 乳 頭 陰 私 的 格 仔 審 查 打 壓 , 導 致 香 港 青 少 年 正 常生理 慾 望 退 化 , 轉 而 戀 物 戀 足 , 或 搞 同 性 戀 , 上 期 《 壹 週 刊 》 揭 發 「 少年 吮 腳 黨 」的街 頭 訪 問 : 「 見 到 乳 頭 和 陰 部 , 冇 晒 興 趣 , 反 而 看 見 女 人 的 腳 就 興 奮不 已 。 」 這句話 日 漸 成 為 下 一 代 主 流 心 聲 , 青 少 年 何 能 生 育 , 人 口 怎 會 膨 脹 ?
更令 人 擔 心 的 , 是 消 息 北 傳 大 陸 , 大 陸 民 間 蛇 頭 必 散 播 謠 言 , 指 為 了 「 十 五 周年 慶回歸 」 獻 禮 , 曾 特 府 管 治 下 , 空 前 繁 榮 , 為 感 謝 全 國 人 民 多 年 支 持 , 推 出 人 口 新政策, 優 惠 弱 勢 族 群 , 特 別 歡 迎 各 地 缺 手 瘸 腿 的 盲 流 乞 丐 定 居 香 港 共 慶 回 歸 , 多 多益善 , 將 有 特 赦 , 好 似 美 國 特 赦 非 法 移 民 一 樣 , 則 中 環 尖 沙 嘴 , 幾年 後 即 現 「 另 類福利 大 軍 」 , 聲 稱 「 一 起 協 助 特 首 超 紐 趕 倫 實 現 人 口 一 千 萬 」 的 指標 , 連 歐 美 的 福建人 蛇 也 一 起 「 回 流 」 , 請 問 屆 時 如 何 應 付 ? 筆 者 一 早 警 告 : 「 橘越 淮 而 枳 」 , 任何紐 約 倫 敦 行 得 通 的 文 明 政 策 , 一 旦 東 移 , 正 負 得 負 , 必 定 死 路 一條 。 特 府 豈 可 不 慎?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