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陶 傑 短 評 : 影 淫 處 有 問 題

中 大 情 色 事 件 , 經 投 訴 專 業 戶 和 中 國 道 德 勢 力 之 政 治 化 , 求 仁 得 仁 , 終 於 升 級 為「聖 經 淫 審 大 風 暴 」 , 香 港 這 個 「 國 際 城 市 」 , 再 次 引 起 國 際 傳 媒 關 注 。
「 帝 國 主 義 對 華 侵 略 , 一 手 持 槍 , 一 手 持 聖 經 。 」 天 主 教 滲 透 顛 覆 中 國 不 遺 餘 力 , 香 港 眾 所 周 知 , 樞 機 陳 日 君 , 更 早 被 定 性 為 反 中 亂 港 急 先 鋒 。 對 抗 天 主 教 進 攻 , 必 須 從 理 論 基 礎 手 , 給 梵 蒂 岡 來 個 下 馬 威 , 慶 祝 回 歸 十 周 年 , 把 聖 經 宣 揚 的 情 色 毒 素 , 理順 講 清 , 把 特 區 青 少 年 挽 救 到 愛 國 育 的 正 路 上 , 淫 審 處 的 工 作 人 員 , 愛國 愛 港 , 責任 實 在 重 大 。
洋 人 的 聖 經 是 老 虎 屁 股 , 就 那 麼 摸 不 得 ? 人 家 《 達 文 西 密 碼 》 就 摸 了 一 把 。 身 為 炎 黃 子 孫 , 反 而 不 敢 摸 , 怕 得 要 死 , 任 由 舊 約 中 的 亂 倫 挑 戰 中 國 人 的 道 德 底 線, 是 漢奸 賣 國 行 為 。 影 視 處 和 淫 審 處 ( 簡 稱 「 影 淫 機 構 」 ) , 面 對 投 訴 聖 經 的 愛 國文 化 力量 呼 聲 壯 大 , 對 聖 經 不 敢 淫 審 , 不 知 是 崇 洋 媚 外 , 深 入 骨 髓 , 還 是 做 陳 日 君的 內 應, 影 淫 機 構 其 實 是 港 英 餘 孽 盤 踞 的 另 一 個 香 港 電 台 ?
淫 審 聖 經 , 可 以 一 舉 廢 掉 陳 日 君 的 「 武 功 」 , 今 後 「 黑 封 套 樞 機 」 、 「 不 雅 教 主 」 ,號 召 七 一 遊 行 , 還 有 甚 麼 道 德 號 召 力 ? 《 中 大 學 生 報 》 情 色 小 將 , 以 獸 交亂 倫 , 為國 家 民 族 , 無 意 中 立 了 一 功 , 在 青 史 上 , 留 下 可 歌 可 泣 的 一 頁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