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陶 傑 短 評 : 偽 道 德 亂 黨

《 中 大 學 生 報 》 情 色 事 件 , 本 來 是 品 味 問 題 , 因 中 大 當 局 向 學 生 高 調 問 罪 , 升 級 為 政 治 風 暴 。
中大 反 應 過 激 , 是 因 為 校 務 主 政 當 局 , 長 期 生 活 在 象 牙 塔 內 , 性 格 純 情 , 對 社 會上險惡 的 政 治 , 一 無 所 知 , 強 行 出 頭 , 慘 遭 利 用 , 搞 到 聲 名 狼 藉 , 令 人 惋 惜 。
因為 受 到 「 投 訴 」 , 中 大 認 為 「 校 譽 」 受 損 , 非 要 「 採 取 行 動 」 不 可 , 而 不 知道 今日特 區 , 已 經 不 是 傅 爾 敦 和 李 卓 敏 時 代 之 簡 單 , 在 社 會 之 中 , 活 躍 一 股 育 程 度 低下的 「 專 業 投 訴 」 的 政 治 流 寇 勢 力 , 幕 後 有 一 個 「 偽 道 德 黨 」 撐 腰 , 由 大衞 裸 像 ,到《 秋 天 的 童 話 》 「 仆 街 躝 癱 」 , 無 一 不 「 投 訴 」 , 志 在 無 風 起 浪 , 製 造分 化 , 破壞來 之 不 易 的 社 會 和 諧 , 中 大 受 到 「 投 訴 流 寇 」 的 愚 弄 。 「 黑 狗 得 食 , 白狗 當 災 」,這 一 場 政 治 風 暴 , 發 展 下 去 , 只 有 兩 個 結 果 : 一 、 學 生 報 編 採 人 員 成 為言 論 自 由的英 雄 , 成 為 慶 祝 今 年 「 五 四 青 年 節 」 的 代 言 典 範 ; 二 、 涉 案 學 生 受 不 住投 訴 流 寇、偽 道 德 黨 、 中 大 當 局 聯 手 掀 起 的 公 審 壓 力 , 畏 懼 被 學 校 開 除 處 分 , 將 來前 途 灰 暗,無 人 僱 用 , 燒 炭 自 殺 , 並 以 血 寫 遺 書 , 指 控 這 個 趕 盡 殺 絕 的 霸 權 社 會 。兩 樣 結 局,對 中 大 都 是 一 場 災 難 , 中 大 當 局 切 要 小 心 處 理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